放榜前一天夢到我考上森林系
在山野之間跋涉研究樹木们
當場ㄘㄨㄚˋ醒
然後就一直作惡夢..
夢到上奇怪的系
ㄘㄨㄚˋ醒很多次之後..
終於在8點5分最後驚醒了..
馬上打開電腦...
哇咧...!!!
有點嚇到吧...
不過也有點小失望..
因為
我最喜歡的還是可愛的政大咩 而且又在台北 交通方便
沒差拉
考上交大也不賴阿
只是
有點孤單
對於未來未知的事情
覺的很渺茫 也很徬徨
不知道下依部要怎麼做
好害怕會在新環境交不到朋友
害怕好多好多未來的事
可是
想想
人家不都說要
活在當下嗎
那麼我未啥要去擔心未來的事咧
等遇到的時候
等未來的事便成當下的時候
再去操心就好啦
活在當下
至少可以活的輕鬆 開心一些
不要煩惱太多
就讓我
活在當下吧
就讓我
活在此時此刻的心情中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acinth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