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的崩潰...
嚇到我自己了
突然覺得好無助
想要..
對不起我變成這樣

雖然我知道自己根本就跟他不合
但是不知道為什麼
心還是會痛
我知道在怎麼難過
他都不會再回頭
我也不想要他回頭
但是不知道怎麼
心還是好酸

原以為自己真的辦的到的
在昨天以前我的世界一直都很平靜
我不知道
我真的很努力了...
我覺得我之前真的是有做到的...
之前真的都一直很開心...也都沒有再想到他...

好多事情....不是我能應付的
我知道我自己想要什麼
我知道
現在的我
只想要平平靜靜的過生活
不是沒勇氣接受或面對什麼
是不想再接受了
不想
和沒勇氣
是不一樣的
累了
真的
人的一輩子
只要傻一兩次就夠了
我還不夠成熟
還不到時候
現在
只要專心追求自己的夢想就夠了
心無旁鶩的

~想要卸下身上的盔甲
不再假裝堅強
不想依靠任何人
只想自己一人好好過
讓世界恢復單純
讓生活充滿歡笑
讓夢想實現
讓一切歸於平靜
讓我能忘了你說的一言一語
讓我能拋開你的一舉一動
讓你能了解沒有你我還是很好
讓你明白失去我是你的損失
讓我的時間不再留在過去
讓我的空間沒有你的痕跡
bygone is bygone
u've once lived in my past
but will not exist in my futur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acinth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