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連輸三場...
比起昨天連贏真的是很大的對比
><
今天真的很提不起勁
可能是腳趾淤血很痛很痛
也可能是左腳舊傷復發造成的
雖然在場上的時候不覺得
可是一停下來就好痛好痛~~~><""

今天大致表現平平拉
只是其實有機會會贏的
就....運氣不好
出手都不進
唉~~
never mind
今天最後一場對東吳
真的
我只能說
你球技好我佩服妳
但是你嘴也未免太賤了吧
把人撞到還在旁邊笑
真是氣死我了
害我一氣之下喝了好多有氣飲料

沒品
果然
球品是看的出人品的
你們嘴可以在賤一點沒關係阿
COW~

今天晚上是男籃的總冠軍戰
沒想到我們交大男籃還頗強的唄
竟然打盡冠亞軍爭霸戰
結果
超超超強的
竟然冠軍了耶
XD
我的天阿
剛剛叫到我都ㄙㄠ聲了
超high 超high的~~~

真開心
雖然女籃沒贏
但是我們盡力的
何況
還有男生這麼爭氣
呵呵

今天吹冠亞軍爭霸戰的有個裁判很帥喔
XD
其實郁雲說還好
但是
不知道
我覺得專業又認真的人真的很帥
很有型
XD
而且昨天那個跟我說你球迷沒來喔的那個裁判
真的很親合說
今天還跟我們打招呼阿
還跟嚕米聊天阿
什麼的
感覺就一整個親和力很高~~~XD
他還跟我們說
叫我們去看SBL現場
因為我們真是太會大叫了
XD
我也想去看現場的阿
有機會的話
我一定會去的
XD
總之現在心情不錯
贏球咩
而且又有帥氣的裁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acinth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