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覺到了...
要離開家的日子..
越來越近了...
我果然是巨蟹座的~~~戀家就是戀家
沒有一個地方比我的狗窩房間更加溫暖
方便...我的床鋪那麼滴好睡....
想想....在快要指考的時候.
為了好好讀書
到深山隱居了10天...才出關去考試
睡在硬硬的通舖上...腰都快斷了..
每天起床就是讀書讀書讀書
10天過後...
對那邊的生活熟悉了
反而回家的時候有種陌生的感覺...
但是..
我總不能一直呆在家裡吧...
可是我....
我會很想家的....
唉唉...
該是時候了八
該是時候面對外面的世界..
有點怕...畢竟..
我不大會主動去認識朋友吧....
降好像不大好歐....真糟糕...
害怕會孤單..可能也是因為這個原因吧...
家...是世人永遠的避風港....
在此時此刻...我深深的感受到這句話涵義了...
該是時候了八...
該是時候揚帆出海ㄉ時候了...
就算遇到風浪...就算觸到礁石....
也要勇敢..
如果無法面對現在...
又該怎麼面對未來呢..
如果無法面對同學
要如何當一個稱職的口譯人員...
加油吧...
為了夢想....為了成就自己....
我必須面對的...
就該挺起胸膛...勇敢面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acinth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