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元大拜拜...也是五臟廟祭祖的時候拉
最近狂愛吃米粉湯
就向老媽點了碗米粉湯吃吃...

p.s有一位主角不知各位看官認不認識
就是我最新最小的表弟
今年一歲零一個月
有經常性便秘徵兆
最近在服用中藥改善體質....

話說本人正在看著秀逗泰山(別問我未啥看這麼無聊的卡通...
很純粹....因為那個時段沒啥好看的.)
正在沒品的哈哈大笑時..
我可愛的表弟伏在桌子邊...對著我...臉整個脹紅...
我大叫..媽..綺在便便ㄚ...快來...(別問我他便便我幹麻那麼大反應
因為他10天沒便便了...><")
我媽迅速將他的尿布脫掉
乾淨俐落的將他的屁屁擦乾淨...
然後將他抱起..(有沒有發現少了什麼動作阿...沒錯...我媽沒幫她穿回另一件尿布....
我有預感.....他將再來第二發..)
yes
可怕的事就醬發生了
就在本人驚覺可愛的表弟沒包尿布時...
發現他正在用力..
可愛的小屁屁正對著正在吃好吃的米粉湯的我..
噗哩鋪哩.....先是放了ㄧ堆屁....
and then
噗咧噗咧噗咧噗咧...
一堆土黃色的黃金...
從他的尾端應聲掉落...
趴搭..
叼著米粉的我聽到了黃金先生落地的聲音...
><"....
天ㄚ
我直接從他的尾部看到黃金先生被製造出來..
真不知道該哭還是該笑....

不過我也該慶幸..
還好他沒用上次個九天週期那招...
射擊砲
一整個便便砲彈...
真是大飽我的眼福阿...|||b
我ㄉ天ㄚ!!!!!!!!!!!!!!
好想死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acinth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