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真是超酷的,逛中友才3小時,就花了6000多塊
平均每小時花2000多
這樣的工作哪裡找阿...
我看我去外面讀書還是節儉點好
免得扣扣們一下子就跟我說掰掰了

昨天晚上心情超差...
不知道是不是左腳殘障
開車採離合器的時候腳一直滑....
結果就開的很不順
(因為要一直換黨就要一直採離合器)
最後還開到腳麻掉...
超沮喪的

跟我老爸說
我的問題
他卻一直很兇的回答我ㄧ些跟我的問題不相干的事
簡直down到極點
唉....
我到底要不要換成自排車咧...
誰有這個經驗建議我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acinth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