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覺得人和人的相遇,真的很神奇
這個世界是何奇的大ㄚ?
我卻能在這世界上認識各式各樣的人
擁有各式各樣的朋友

如果把世界濃縮
變成我的房間大小
而人類都變成ㄌ小螞蟻的sizeㄉ話
我和你相遇的機率
真的是....好小好小
但...我們還是相遇ㄌ
只能說這是命運ㄅ...
命運之輪不停的轉動
促使ㄌ我們ㄉ相遇...
我衷心的感謝...
讓我遇見了這ㄇ獨一無二的你...
我會珍惜的
讓那段牽引我門命運的絲線
隨著時間
更趨強韌
堅定.......
要珍惜
在這世上的每一天
遇到ㄉ每一個人
因為
不管在那ㄍ瞬間的感覺是怎樣
經過時間的淬礪
它也總會變成讓人會心一笑的美好回憶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acinth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