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和人的交往(這裡指的是朋友之間)
我覺得
也是有一種喜歡的因素在ㄅ
我如果對你沒感覺
亦或者不喜歡你
又怎會和你在一起ㄋ

因為喜歡你ㄉ個性
所以和你在一起
因為喜歡你的傾聽
所以和你在一起
因為喜歡你的體貼
所以和你在一起
因為喜歡和你一起同仇敵愾
所以和你在一起.....
因為喜歡和你一起大笑 大哭
所以在一起....

就是因為喜歡這兩ㄍ字
把我們倆的距離拉近

不知道這樣說
會不會嚇到你
我想
對我所有的朋友說
我喜歡你!!

因為有你
我能過的開心
因為有你
我能堅定意志
因為有你
我能傾吐心中點滴
因為有你
我的人生
才有意義

謝謝你
是你
為我的人生
增添了獨一無二的色彩
在我心中
你是獨一無二的
過去是 現在是 未來 也必定是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acinth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