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上微積分
力維說ㄌㄧㄍ法拉利論
我覺得粉不錯
就來分享一下ㄅ
不過我可能會有點表達不到
請見諒

如果你設定一ㄍ目標
在未來的某一天
一定要買一台法拉利來拉風拉風
所以你開始努力賺錢 存錢
一天一天的工作
你覺得應該犒賞自己一下
所以去買ㄌㄧ台
march ㄅㄨ ㄅㄨ
後來又覺得march不夠看
買ㄌㄧ台Honda
之後又覺得自己那ㄇ辛苦
應該開台Benz
最後
你辛辛苦苦賺夠ㄌ錢買ㄌ法拉利
你覺得之前的車不夠看
就把它ㄇ給扔ㄌ
那ㄇ中途買ㄉ那堆車
不就是浪費ㄌ自己ㄉ錢也浪費精力ㄇ

就像我ㄇ高三ㄉ時候要考大學時
中途
經過ㄌㄧ堆模擬考
考爛ㄌ
我ㄇ痛哭流涕
甚至還想不開
可是到現在大學聯考ㄉ目的達到ㄌ
對於之前的模擬考又有什ㄇ感覺ㄋ
還不就像一堆垃圾
就醬被丟掉ㄌ
我ㄇ根本就是在浪費時間
味那些無關緊要ㄉ模擬考痛哭流涕
浪費自己ㄉ時間
也浪費ㄌ自己ㄉ精力

如果你已經設定ㄌ目標
就勇敢往前進ㄅ
不要為ㄌㄧ路上的荊棘 石子而懊惱
也不要為了路上的野花 甜果而駐足
只要你一心向前
往自己的目標前進
就對ㄌ

看著高2升高3ㄉ小弟小妹們
重蹈我的覆轍 上課不專心
為ㄌ小事忘ㄌ自己ㄉ最終目標
就真ㄉ很想出過去一掌打醒他們
告訴他ㄇ
目標是在最後 而不是一路上ㄉ那些打擊
可是
畢竟那是人生必經ㄉ過程ㄅ
要走過ㄉ人....才會了解這ㄍ道理
希望有弟弟妹妹ㄉ大家告訴他們
不需要佇立 因為一點小挫折
只需要重視
最後ㄉ那一戰就對ㄌ
因為
只有那一戰
才是決定生死的一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acinth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