覺得....有好多好想說卻不知從何說起...
覺得....有好多事要做卻不知從何做起...
I feel at sea~~
放榜前一天我做夢夢到一堆可怕的事
夢到我自己上了不是外文的系
然後過的很痛苦
然而
現在終於join了盼望了六年的外文系...
我卻不知所措...
也許是環境還沒適應...
也許是還再留戀過去...
那又怎麼樣..又怎麼樣呢?
覺得生活有點空虛.....不知道該怎麼繼續走
所謂的正途...
想當interpreter的正途...該怎麼繼續走呢?...

為什麼人們又這麼拼命...
為了過更好的生活嗎?....
問題是...生不來死不帶去的
降子做有啥意義...為了名留青史?....為了傳諸子孫?
我迷惘了....
也許是這個社會的價值觀在不斷的push我們
試圖要告訴我們...努力上進才是對的...賺大錢才是對的
社會價值觀才不管你開心不開心....充實不充實....

也許是頭痛....讓我想太多了...
既使我質疑社會價值觀...
我始終沒勇氣去挑戰它....
我只想平穩的...開心的...充實的...一直活著...
我不想做大官....也不想留名青史...
我只想開心...只想充實.....
不想為了什麼偉大的目的而活...
我只想要像普通人一樣...
做一個平凡..開心的人...就好了

每天大笑三聲....
每天微笑10次
我想過單純的生活....
複雜...還是離我遠一點八....

好累歐...今天下午會是忙碌的下午..
希望忙碌能讓我感覺充實點.....
我真的....好想.....
單純的...活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acinth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