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馬麻打電話來....
我跟他說...禮拜六要和曼去衛道打球...
結果就被狂罵了一頓...
說什麼我已經那麼黑了...還要去曬黑
膚質就很容易曬黑了...還要去曬黑
我就說..又沒關係..反正都已經那麼黑了...
她說 那你擦那些保養品不就白費了...
然後就開始很尖酸刻薄的講話...
原本認親大會完心情很好的....
結果現在好想哭..
我只不過是要去打球而已...
又不是去殺人放火..
為啥要罵我....
然後我就說...我參加了系籃耶...
姐果又被狠狠罵了一頓...
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了...
現在又退不掉....
作什麼馬麻又不支持....
一個人在這裡....就只是希望有個支持霸了
可是現在卻被很狠罵了一頓....
我覺得好失望...
現在什麼都不想做了
黑又怎麼樣呢....
反正我早就習慣了
可是當我說出這句話的時候....
我馬麻卻用很尖酸刻薄的口氣說....
是醬嗎????
哈哈哈.....
我真的哭出來了....
我真的
好失望
我只是想打球....只是想打球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acinth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