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下九點又要上課了...
可是坐在電腦前就聽到周公在密我...
簡直睡著啦...
還是趕快來打個網誌芭...
我真的覺得我的室友都超強都不用睡覺的...
我每天都比他們早睡....
可是我都是最晚起床的...
好奇怪....是我睡太多還是他們不用睡覺....
我昨天快12點才睡著...
今天7點20就被吵醒....而且睡眠品質又不好...更容易累...
不知道...反正我就是無法有人在我身邊走來走去我還繼續睡下去
降真的很難安心的睡......
我看我還是去山中隱居算了....
哈哈....
昨天心情整個超不好....
今天早上起來又一肚子鳥氣(因為沒睡飽...)
反正系女籃是推不掉了...
也只好硬著頭皮給他打個四年啦....
反正我們練球大部分都是晚上的事....
而且我們班強的很多.....用不著我小咖上場....
哈哈哈....
還是好想睡.....
大衣英文是超級無聊的課...
不大喜歡那個老師...
不知道WHY..
可能光就要我們自己去印60多頁的講義這點九可以讓我不爽很酒吧
而且上次明明就是第一堂課...
沒課本....還可以喇咧2個小時多.....
我看這次他八成要整整上個3個小時八....
我玩了...
我一定會睡著低.....
好煩歐....]
昨晚的心情大概還有延續一點點八....
可是我已經是大學生啦....
我應該可以自己做主芭...
而且我們練習都是晚上...
跟曬太陽應該沒有關係疤.....
唉....
算了....順其自然芭...
無所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acinth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