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心情不好...
msn帳號突然變悲情...以為沒人會理我的...
不過真的很高興....
學姐阿...小白..熱血青年都很關心我...
當然恩馨&曼曼也很關心我摟..
真的很開心...
原來以前都是自己自怨自艾...
自以為沒人關心了....
其實...他們都是還在我身邊的...
好開心...真的很開心....
昨天哇貴學姊..把我加msn....
因為我想加入AIESEC嘛...
哇貴學姊就問我說有沒有啥咪綽號...
我說沒有...之前的綽號很俗...
他說..那你告訴我你的名字好了...
我告訴她之後他立刻就想到一個綽號...
鈴木..Suzuki~~~~(因為沐羚到過來就是鈴木摟...)
反正我還蠻喜歡Suzuki的那台solio的..
哈哈哈....所以也蠻喜歡這個綽號的唄...
今天晚上就要回家歐....
希望禮拜六不要下雨...不然我就沒辦法和超強的曼曼學上籃了....
好想打球呦....
希望禮拜六也不要有太陽....降出門的機率比較大唄!!!!...
免得又被馬麻罵.....
好像有點感冒了....
昨天晚上風很大很大....(新竹的風真的超大)
我們沒關窗戶的關係八....
結果今天早上一直打噴嚏...
哈哈哈....
應該是沒啥大不了的...阿母..挖就勇健A啦..免驚免驚..
昨天晚上雖然剛開始的時候還是一樣...
因為沒關燈...怎樣都睡不著...
布過也許是太累了..
之後稅的像小豬一樣....今天早上是被室友的鬧鐘叫醒的...
我每次都比自己的鬧鐘早起床說...
好好笑歐...^^
好啦..等下要去上課了...
今天的課等於是黏在一起的...
先是通是兩堂...then連著勞動服務...在接兩堂語概....
ya~~~~沒關係...反正我就可以回家摟....
想到回家動力就來了....
哈哈哈....^^
我覺得寫blog像快變成我的習慣了.....

by the way~~~昨天晚上的講座是在講科幻..
還蠻精采的歐...有個叫艾希莫夫的科幻小說家....
though在台灣不紅...可是在其他英語系的國家都超紅的...
他一生寫過近500本書歐....
昨天老師還講到網路上有一種大家可以一起寫的百科全書
wikipedia..大家有空可以去看看歐....
而且也可以自己寫百科全書...感覺很過癮八....呵呵呵
要去上通識了...不知道那是上啥的...有點緊張....><""..
大家每天都要開開心心的歐.....大家一起加油八...^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acinth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