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突然體力好...
搞到12點才去睡覺...
我的室友每次都比我晚睡很久很久...
可是偏偏他們都會比我早起床...
很不習慣的原因是因為我一聽到有腳步聲就會再也睡不著...
大概是遺傳我媽吧.....
好煩歐...每天都睡不飽...
衛啥他們都可以降....睡那麼少卻不會累....
我就不行....
太早睡..燈太亮睡眠品質不好..
想要晚點起床...大家一出聲我就再也睡不著....
我看我還是適合獨居生活芭....哈哈哈
現在頭很痛...下午又要練球....
真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
好討厭....
說不定今天上午都沒課....
那就來去睡個回籠覺好了...
好昏沉歐....感覺腦袋還沒甦醒...
呀阿阿阿阿~~~~~救命ㄚ....
我真的好想就降稅到9點歐....
可是就是沒辦法.....\>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acinth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