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應該是一種容易貪得無饜的動物吧
嚐過了甜頭....就要的更多
今天一直想要回家...]想回台中
那個熟悉的地方
因為今天下午真的好空虛
什麼通識課程阿....超催眠的..
也不知道他再說啥咪...
今天最後兩節是體育課....
我不能下水....就只好在旁邊發呆了兩節課...
終於結束啦....晚上想想
想去把大一英文要用的東西把他先印出來
結果咧.....
磁片竟然要格式化...
格式化又會把我裡面的東西刪掉...
那我到底要怎樣...
沒辦法...碰了一鼻子灰....
只好又回寢室了....
熱舞社今天有團練...
可是我不敢自己一個人去....
我真的很沒勇氣芭....
在這裡...受了一點點挫折就可以讓我down成這樣...
我到底是怎麼了...
好想找你聊聊天....可是卻始終找不到你...
還不小心打擾你上課了...對不起
我不是故意的...我只是想著個人聊聊霸了...
上msn...我得網路又一直斷線....
心情不好....
想出去走走....但是又怕....
帕自己一個人的感覺...
怕晚上會有危險....
有時候想....位啥你不在我身邊呢...
可是如果一直呆在你身邊.....
我就會一直一直那麼諾弱...那麼不敢面對外面的世界了
我不想降....
我還是得加油的吧.....
我的人生...要怎麼過...
是取決在我的....
我....
會繼續努力的啦....
我....
也許還會再碰幾次灰巴...
不過沒關西啦....
哈 哈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acinth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