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多虧了熱血青年阿....
我剛剛已經去把時間改成3點50的了....
可是可是...
我走到國光要20分鐘....
我3點20才下課ㄝ...
天ㄚ
每次都出難題給自己....真是的....
希望語概的老師能早點下課吧....
也希望我的cycle不要在那個時候又給我發作....
不然我就趕不上啦....><""

好想趕快衝回家歐...今天早上打電話給我馬麻...
馬麻說綺最近晚上都一直哭...我還聽到他在電話旁邊一直咳嗽咧...
想回家看看他到底怎樣了..
雖然每次回家我都是被他捏的份...
唉唉....
竟被一個1歲多的小孩欺負....

加油摟....
我現在很開心...不知道位啥
可能是每次跟小白聊天都很開心....
也可能是快要回家了吧.....
說到小白...
真的覺得自己能夠認識他真的很幸運...
(當然能夠認識其他人也很幸運)
我覺得....他很不一樣....有很多很多不同的見解
也有很多很多不同的意見....
每次跟她聊天都覺得很有趣...
(恩馨也說每次我跟她聊天他都快笑死了)
呵呵呵....
總之....
很謝謝冥冥之中...有個力量....
讓我們所有人相遇....
因為這樣...我才有活下去的動力....
我才有生存的意義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acinth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