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超酷的歐....
我騎摩托車其上快速道路....
超high的.....
差點飆到80...
哈哈哈...不過也僅此一次拉...
我怕再來幾次我就會出車禍咧..呵呵呵
昨天是有趣的一天...
早上等哥哥回來...
哈哈...然後我不大記得整個早上是怎麼過的了...
好像是去吃火鍋完就又去看外公了吧
反正下午就去看牙醫....
鑽牙齒的聲音好噁心歐...而且超酸的...
不舒服啦...
可是...我還是不會用牙線耶...
我看以又可能還是要持續去鑽嚕....唉唉
晚上...接到電話說你不能來...
超失落的...
安慰了你好久....還是沒法讓你恢復好心情....
我總是覺得自己沒用....
說破了嘴.....依舊無法改變你的心境....
我到底該怎麼做咧..????
後來開始烤肉摟.....
原本我一開始就很down....
可能是還在未無法改變你心情的事在自責芭....
後來終於放開點得時候...
你又打電話問我說現在去會不會太晚....
哈哈....我當然很高興你能來摟....
你來了之後我就變high了..
只是隨便說說來喝杯冰火吧....
結果阿姨真的就去買了10幾支冰火...
然後硬要灌我.....我喝了一口...
超難喝的....雖然是有檸檬的味道....
可是..喝下去之後酒味就起來了...哼哼
還好我聰明....跟表弟玩黑白猜....
狂贏他逼他喝掉....哈哈哈~~~~
後來因為馬麻不想讓把拔去大伯那裡續攤....
所以就要我們把他灌醉...哈哈哈
超成功的.....
之後真的太熱...就和你把綺抱上去6F....
順便吹冷氣唄.....
原本是我該帶綺玩的....不過後來就全部丟給你了...
哈哈哈....拍謝啦....
不過帶小孩真的很好玩芭...
只要他不要再一次ㄘㄨㄚˋ我六根頭髮...
就很好玩拉....哈哈哈
總之這個周末很不一樣....
可能是3天都看到你出現的關係吧....
不過你的頭真的很塌歐...
有點好笑....呵呵呵
先降八....
我該去做我必須該做卻還沒作的預習了
怕怕的捏......
這禮拜是真的正式上課摟.....
要加油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acinth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