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是"傳達技巧工作坊"....
就是俗稱的"英文會話"啦
至於他的中文名字..未啥那麼怪..
就讓我來告訴你巴....
以下題目是英翻中....
communication skills workshop....
ㄝˊ....沒錯
翻成中文...就知道位啥咪了吧....
蠻喜歡那個傳技的老師的...
英文超標準....人又很好相處的感覺...
哈哈哈...
不過因為沒課本...很早就下課了...
所以就去書局白看書..
我把數位密碼看完摟....
不過感覺起來好像跟我想得差不多....
不過...我覺得結局好怪異歐....
ㄚ....隨便啦....
反正是白看書....哈哈哈

今天晚上閒著沒事....
就去看看社團啦
今天正好有民俗舞蹈社的...算是迎新吧..
反正就是教大家跳一些舞啦..
還蠻好玩的....
不過我有點轉到頭暈了...
還沒回復...又跳到要轉的地方...
天ㄚ.....
而且昨天的破皮變嚴重了說...唉唉

民俗舞蹈社....顧名思義....當然大部分都是某某國家的傳統舞摟
當然
少不了中國舞 吧....
相信跟我同一屆的衛道同學們....
都還沒忘記那首50周年校慶的歌吧..
沒錯
就在我轉到頭暈...正在旁邊休息打屁的時候
我聽到了
那熟悉的旋律與歌聲...
"流浪的人兒流浪的妳...迷失在過往...流浪低人兒流浪的妳
重回到我身旁"...
天那
剎那間...所有回憶把我淹沒了0...
我好像回到馬佩春拿著鈴鼓....叫我們做一些蠢動作的那時....
我永遠也沒辦法忘記...那時...
那些舞步...我還記得咧....
我的天阿......||||b...><"""""""
還有那些維吾爾族的衣服....超貴的...
呀呀呀呀呀呀呀阿阿阿阿阿~~~~~~~~
一想到這個就想要發瘋....
天ㄚ
現在有點想去熱舞社看看的...
不過...
沒人陪我去....
沒關係啦.....到時候再說吧....
學長姐應該都會很歡迎才對.....嗯嗯嗯
先降摟.....
以後待續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acinth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