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沒課....
所以今天就可以開開心心的go home了...
哈哈哈
昨天晚上一直無法連線....有時可以有時不行...
可是宿網規定的所有東西我早就已經搞定啦..
怎麼會醬...
唉唉唉...
目前是趁還撐的下去的時候打ㄉ...

今天早上沒課..只有下午有兩堂課....
原本今天要來做作業的..可是....
交大外文的網站進不去...降我是要怎麼看功告阿...
可是別的網站就進的去ㄚ..shit...
難道要我把那本項字典一樣厚的西概書帶回家嗎?????
今天早上看了新聞..
我並不是支持哪一個黨派...我只是純粹不想被共產黨統治..
如果有人理念不合的話...就別在看下去ㄅ..
真的很過分...中共為了逼那些和我們邦交的人斷交..
就說什麼要給貧窮國家福利制度..可是跟我們邦交的11國卻不能
降不是擺明要他跟我們斷交嗎????
現在又想拉攏美國...雖然是沒錯...我們台灣怎樣
美國也不會管我們...
可是....降真的很過分....
我們只是一格小島而已...幹麻一定要兼併我們...
如果他們覺得他們有些人民在這裡過的水深火熱..
那好阿...把那些人接回去...那些想被兼併的人也自己回中國...
不要把整個台灣拖下水....
在美國有房子就可以出賣台灣阿.....
反正台灣被兼併的時候你也可以回到美國去阿....
少出賣台灣!!!!!

等下要自己走去清大ˋ試試看...
因為要去改國光號的時間...
我可以4點就回家低我竟然定6點的...
哈哈哈...真白痴....
先降吧....剛剛好像太激動啦....拍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acinth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