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一個人吃完了晚餐....
感覺很悽涼
剛剛
接到電話
你說
沒人陪你打球
沒人陪你逛街
沒人陪你說笑

我說
我也是阿
雖然我說的時候聽起來笑笑的
可是我還是忍不住哭了(沒被人發現就是了)

剛剛買完便當走向餐廳的時候
我心想
我應該可以一個人在那裡吃沒關係ㄅ
可是
當我看到那麼多人
我知道
我不行了
拿著便當走回宿舍
一個人
不管怎樣都是一個人

我不知道我還行不行
每當我走在路上
每當我看著大家都有伴
我就覺得我自己快不行了
我不知道該跟他們說什麼
該怎麼延續話題
我不知道該跟這裡的誰說我好想回家
不是用開玩笑的口氣說
是用我真正的心情說

沒半個認識的人
我好累了
覺得無助
想回家
好想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acinth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