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真的睡的不是很好...
因為工工的室友被學姐叫出去夜遊了....
為了她方便起見....
我們沒關燈就先睡....
可是我睡的地方又不靠牆...
轉到哪都是燈光...
好不容易1點多終於熄燈了...
又傳來一堆奇怪的金屬摩擦聲..
不然就是腰懸空很酸....
總之就是睡不好....
|||b....
在這裡....
總覺得自己有點孤僻..
可能是還沒找到志同道合的人吧
也可能是在這裡是完全陌生的環境
沒啥認識的人...
有點害怕
有時候真想一直關在寢室裡...
彷彿降外面就跟我無關了...
但我知道是不可能的
會改善的...
開學之後
至少就會有新ㄉ話題了...
我希望
我不喜歡自己一個人的感覺...
真的
不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acinth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