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第三天....
昨天是第二天(廢話!)
今天和昨天在身邊的伴卻是不一樣的人
有點不習慣這種感覺
可能高中的時候女生們總是醬年在一起
導致現在有點不習慣
沒關係
才剛開始嘛
希望我真的能夠在這裡找到志同道合的朋友
雖然我還是怕

等下可能要一個人去吃晚餐吧
因為我不確定今天的伴是不是有跟別人約
而且我又臉皮薄
如果他已經約了人了我會覺得超糗的
不知道why

昨天睡的挺好的
只是因為我比大家都早睡
還沒熄燈所以剛開始有點睡不著ㄅ
不過熄燈之後簡直就是一叫到天亮..
也可能是太累了吧

今天也頗累的
因為今天都一直走路
走到腳踝好痛 腳板超熱的
今天晚上希望也能好睡一點
再過一天就可以回家了
我以為我不會那麼想家的
可是...事實勝於雄辯吧
明天要考英文測驗一下level
我已經荒廢很久了
可能會烤很爛ㄅ
唉唉
還要英文自我介紹阿
我的天阿....沒用英文講話超久的了
Brett~~~~sorry 拉

我們班有兩個僑生歐
一個是南非來的....很白 眼睛很大ㄉ可愛女生
一個是澳門來的...不會中文吧....好向會廣東話的樣子
不過一直都沒看到那個19的ㄉ體保生...超高的說....

5點半...要去吃飯摟....
隨便吃吃吧....反正也不是那麼重要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acinth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