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終於見到系上的老師了...
感覺都是很好相處的人唄...
不過....上課時是怎樣就不清楚摟
今天考了一份考卷...
測驗一下level八...
聽力超簡單的
可是手寫部份就...
比指考難個4.5倍(學姊騙人!!!...難道是我退化了嗎)

下午是社團博覽會...
不知道是不是學長姐要積極拉人....
一進去大家都超熱情的...
感覺真好....
人還是需要別人的passion

晚上就要回家摟...好高興歐..
而且我禮拜五是完全沒課的情況說....
醬就可以早點回家了
不過假如我參加合唱團...他的社課時間好像是Fri night...
嗄....害我超掙扎的....

今天晚上有演唱會說..有南拳媽媽..溫嵐..柯有倫...李聖傑
唉....我又要跟李聖傑擦肩而過了....
這已經是第二次咧....真討厭....
今天心情不錯
可能是有人賠
加上學長姐的passion吧...

希望下禮拜也能一樣....
我會努力的啦
by the way...
今天填寫基本資料的時候...
有一個學長看到我的名字
竟然呆了5秒....
太過份了
不能叫野生動物的名字嗎?...哼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acinth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