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常常做一種夢~
在夢裡的我心裡有個寄託~
很幸福~
即使夢中是自己一個人的時候~
也是一樣~
有個人可以思念~
有個人可以寄託心情~
有個人想把所有的事情都告訴他~
有那麼一個人!

但是醒來~
卻什麼也沒有~
一個人~
亂糟糟的房間~
心裏的感覺還是存在~
yet只是幻覺而已~

覺得自己很好笑~
每當只要又是single的時候
我總會不自覺的想起IBS~
雖然只是幻想~
可能也是習慣性的把它當作心靈的寄託了吧~
雖然知道我們之間不可能
我當然也不會有什麼舉動
但是~
就是很習慣....


昨天晚上夢到的人~
我不認識~
前天晚上夢到的~
我也不認識
我只知道~
夢裡我很幸福~
很自在很開心而已~
也許有天吧~
夢會成真~
我希望嚕~

要開學了~
不太適應~~
什麼都不想做....
看來我好吃懶散的暑假已經腐蝕我了~~>"<
anyway~
想做那種夢
因為在那裡面很幸福
不想做那種夢
因為醒來會很失落~
這樣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acinth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