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是不會等人的....
不會因為任何事而暫停...
前幾天深感到要離開家不能吃好吃的拔拔和麻麻煮的飯飯了....
就向麻麻點了他最拿手的蘿蔔燉牛肉來吃吃....
哈哈哈....
我就知道你還是疼我ㄉ啦....
吃著...想著以後可能要過很久才吃的到了....
就惆悵了起來....

今天和麻麻一起去看神鬼剋星....
很好看...音效很嚇人...
去的時候是我騎的
回程的時候被麻麻載
就又惆悵了起來...
不知道要到蛇麼時候才能再被你載咧...麻麻

超不想離開家....方便舒服的家....
可是...這不是我能控制的....
再睡兩個晚上....就要出發了
真希望時間能夠暫停....
雖然我明知道不行....卻還是這麼希望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acinth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