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心愛的小綺綺...在颱風夜發燒了....
簡直快被他嚇死...
因為好像被燒得呆呆的
一邊ˋ睡覺
一邊很幸福的笑著叫姐姐..
一直唸著唸著....
然後醒來之後..也呆呆的
一直看著...應該說是目光沒有焦點...
看著前方一直笑....
天ㄚ....讓人擔心死了....
然後不時還一直哼哼亨唉唉唉...
讓人心酸死了...
真是的.....

這次颱風真ㄉ事超強的.....
我ㄇ家對面公寓的下面是店舖....
那個鐵捲門...整個被吹掀了....
好可怕歐....
我在想...我去六龜玩走的那條路....
應該全部都坍塌了吧!!!
真是....
昨天有颱風我還騎摩托車出去咧.....
簡直是要嚇死我了...~~~~
台灣如果在不注重水土保持....
再來多幾個泰利....整個台灣就毀了吧
根本不用等到中共來佔領我們...
我們自己就滅亡了...
哼哼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acinth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