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情緒文~看過就算了...never mind~)
看到這標題我真的很賭爛~
切格瓦拉為的是人民的福祉okay?
你們這些死政客為的是什麼?
是人民嗎?
別自欺欺人了~
是自己的荷包巴?
(我不是要泛政治化~只是很不爽...大家看看就好~)
說真的~
兩大黨都一樣~
誰敢攤開雙手承認說~我沒有污錢~~
放屁!~
然後兩條狗就開始狗咬狗這樣~
好樣的~~
我想我們一內鬥~
說不定中共就宣稱說什麼要平定內亂~
從此再也沒有台灣~而是變成什麼中國的台灣了吧....

鬥了半天~
就算總統換人做又怎樣~
看到經濟的成長嗎?
沒有~
經濟依舊委靡不振~
但是政客們都想著要倒扁倒扁
有人想過要好好為人民設想嗎?
真的有人上台是為了人民的福祉嗎?
一人100塊?
靜坐抗議等等的...要是阿扁理都不理
死賴著不走你們又能怎樣?
肯花那個時間那個錢去做這種事
到不如想想怎樣才能讓經濟復甦不是更好
KMT們不要抓到人家的把柄就那麼大聲~
難道你們沒有污錢嗎?
我才不相信~....
不要以為大叫民進黨爛貨就等於國民黨超級好~~
你們通通都一樣~
都是自私自利的臭政客~
如果切格拉瓦在天之靈
聽到你們這樣比喻他的事蹟~
應該會爬出墳墓找你們理論吧~
太侮蔑了~~

為什麼臺灣人就是不能團結一致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acinth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