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回來~~頭暈暈的~~
但是有種很幸福的感覺~~
不是愛情的幸福~~
是一種共鳴~一種感動的滿足感~~

今天很率性的阿亮和兔子一邀約就答應了~
去SOGO附近的一家叫做青蛙的墨西哥餐廳聽團~
那個團是阿亮的哥哥的老師組的(?吧)
原本是說8點的~
沒想到溝通不良竟然是9點半才開始~
所以沒辦法~
只好去阿亮家混時間了~
最近兔子團在練weekend~
所以幸運的我就在那邊當聽眾嚕~
看阿亮和兔子跟著CD彈~
wow~
覺得好讚喔~~頓時我崇拜的眼神應該湧現的很氾濫巴~~
then~聽了好幾首~
Weekend拉~the game of love~glamorous sky等等
阿亮和兔子還戲稱要我去唱glamorous sky咧~~
想太多了~我對我的現場演唱沒有自信~~>"<
anyway~
當聽眾當了好一會兒~
還趁機ㄠ到一小部分的德布西月光
只能說德布希月光是個騙女生的好利器~
所以男生們好好練吧XD

終於終於~到了該去聽團的時間了~
其實一直一直~我都以為是像鋼琴餐廳那樣的東西~
就是有餐廳阿~then有個舞台給團表演這樣~
結果到了才知道....
是。P。U。B
正確來說~~1F是青蛙墨西哥餐廳~
2F是pub~
來都來了~雖然很怕怕~還是硬著頭皮跟著上去~~
第一次來到pub聽小表演~
上次去the wall沒有坐下來聽~都是站著像演唱會那樣~
所以這次坐著真的有到pub的感覺
到了pub~算算...
大概才不到10個人吧~
絕大部分都是外國人~
看來阿亮他哥的老師都是跟外國人組團的喔
很久沒聽到道地的英文了~感覺很興奮~
又很好奇~
雖然很膽小不敢去點飲料(其實也不知道要點什麼)
反正後來折騰了好一會兒~飲料還是順利送到了
好像是我上次看旅遊生活頻道那個調酒師看世界介紹過的~
應該是伏特加+檸檬then杯緣沾上鹽巴~
我記的好像是較原味古巴之類的~~>"<
whatever~

雖說這次要去聽的團是爵士樂團~
我們都一致認為應該算是輕搖滾巴~
很好聽~
現場的魔力真的無人能敵~
看著台上的樂手很認真的沉浸在自己的音樂中~
看著他們絕妙的默契~一邊演奏還可以一邊溝通~
呈現出很美妙的曲子~
很感動呢~
總覺得這樣的表演我聽一整晚都不嫌無聊~
我很喜歡bass手~
不知道是因為它看起來很free還是我常常跟他四目交接~~(難道新髮型招桃花~~XD .....= =)
很喜歡他跟鼓手溝通完展現的絕佳默契~
很喜歡當他看到電吉他手搞笑精湛的演出會心一笑的感覺~
呵`

不過老實說~
我好像酒量不好....
一杯那樣的酒~
我現在就一直覺的暈暈的~
看來等下會睡個好覺八

也許我記不得那些動人曲子的旋律~
但我會記得今天
第一次的pub之夜~
這樣的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acinth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