衝動衝動~~
衝動會出人命~
不過~
這次衝動我倒是不怎麼介意~~^///^

哎呀喂~~
想到哪裡去了~~
是剪頭髮的時機到了~~

俗話說的好~
新學期新氣象~~當然也要有新髮型~~
= =
好啦~
聽我在放屁~~
這只是理由之ㄧ~~
其實是因為~~
我是個懶惰的孩子~
長頭髮嘛~~~
不綁好熱....
綁了又覺得像稻草~~
尤其是無聊的時候我又很喜歡玩頭髮
把頭髮玩的兩邊捲度不同~~
>"<
而且玩一玩摸到分岔或是摸起來很粗
我就覺得很不爽~~
所以
索性~就把它剪了

我也不知道這次為什麼想要這樣~
不過也因為表妹的慫恿下~~
今天早上就毅然決然的剪掉了我留了好一會兒的頭髮
撿到短短的那克好像看到國中時期的我咧~~~>"<
其實怕到不行...
怕又像上次維持一個禮拜的綿羊頭一樣
被大家嫌棄~~
不過還好
這次我的釋迦摩尼頭~~大家都說很不錯~~
這樣我就放心了~~
呼~~^^

雖然我的頭髮可能會有又被我搞壞的危機~~
不過釋迦摩尼頭看不出來髮質好不好~~
就~~
嘿嘿嘿
這樣巴~~^^

要看的話去我msn顯圖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acinth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