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說中的蘇夢連線~~
好啦~~
我知道我親愛的寶貝們應該~
沒跟我有這麼一個同樣的興趣吧~
不過沒關係啦~~
就來讓我好好講講這兩個很清新很開心的樂團吧

#阿霈樂團#
本名叫做夢露的~~
不過根據林暐哲老師去幫他們算命的結果~~
夢露的下面拆開就是"歹路"
所以就改名變成主唱大人的名字阿霈嚕~~
主唱阿霈對我來說是個很可~~愛~~~的女孩
雖然一開始聽她唱歌沒看歌詞本真的不知道他在說什麼~~
(跟周杰倫有得比了)
但是不可否認他的歌也是深深唱進我心坎裡阿
像是~親愛的主唱大人~~還有現在正強打的flying~
還有可愛的減肥歌~~and超寫實的six~
都是我很喜歡的歌~~
尤其是減肥歌真的很可愛喔~
"菩薩耶穌基督如來佛祖,蘋果鳳梨香蕉芭樂蓮霧,都沒幫助,身材還是太離譜,瘦了半天全部瘦到胸部,不用灌溉大腿也像大樹,都沒幫助...."
其他團員都是感覺很讚的人...
很親合~~
夢露~~呃不是~~是阿霈樂團~~總共有四個人~~
包括主唱阿霈..吉他阿康..bass汪六 還有鼓手小明
其實我覺得阿康有一點....青峰之前之前的味道~~(只是味道~~沒有長的像拉)
汪六則是很鄰家大哥哥~~小明就有點酷了~~有點不敢接近~~^^
anyway
今天下午親愛的阿霈樂團出現在新光了說~~
我當然要去支持一下阿~~
人其實還蠻多的說~~
阿霈出現的時候大家都快要瘋了~~
她真的是很可愛嗓門很大唱歌又很可愛有感覺的人~~
^^~~~今天唱了減肥歌~~dear主唱大人...季媽媽...flying~and藍色
天ㄚ天ㄚ...真的超讚的~
我覺得不管你多麼喜歡那個歌手阿~~
去看過現場之後一定會更愛她一百萬倍~~
真的不騙你~
現場魔力很驚人喔~~
大家也要多多支持獨立樂團拉~
並不是說那些獨立樂團就比較不好聽阿~~吼~~
如果有興趣的話我可以借CD給你XD
by the way~
今天是阿霈的簽唱會阿~~
所以免不了俗的人家有上去握手還有簽名喔~XD
說到這個我就很嗨~~
人家有跟阿霈說要加油喔~~
阿霈就露出很可愛很可愛的笑容說謝謝~~@o@
我要昏倒了~真的好讚~~^^


#蘇打綠#
說到蘇打綠真的大家應該都有聽過巴~~(沒聽過也有聽我念過吧~~~= =)
話說蘇打綠的第二張專輯快要發行了耶~~
大家一定要去支持一下的~
因為真的超超超讚的~不讚的話我頭給你切下來問醬油~~
真的真的~
今天是打綠的新專輯搶聽會~~
雖然說主持人一直口口聲聲說什麼台中是唯一的一場
不過應該是騙人的吧....
沒關係啦~
能聽到我就很開心了~管它是不是唯一的一場^^
今天聽到了you are you will~吵~還有幾首林憶蓮的歌~~還有小情歌還有小宇宙
說到林憶蓮的歌是因為青峰昨天才去聽了林憶蓮的演唱會~
在車上臨時性起的~沒想到臨時性起還能合的這麼好~
真的很佩服他們的現場功力呢~~
今天也終於看到了盼了很久的阿龔伴奏....
現場的中提琴~現場的鋼琴~還有伴舞
都是阿龔一手包辦喔~~
很讚...很好笑
今天很感動~因為好想念蘇打綠喔~~恨不得偷偷住在他們的練團室
這樣就可以每天都聽到了~~><
今天青峰走到鋼琴旁~~唱起小情歌的時候
我差點就哭了~
不是我誇張~是真的親耳親眼聽到看到青峰唱這首好感人的歌
就真的眼睛很酸~~>"<
"你知道 就算大雨讓這個城市顛倒
我會給你懷抱
受不了 看見你背影來到
寫下我 度秒如年難挨的離騷

就算整個世界被寂寞綁票
我也不會奔跑
逃不了 最後誰也都蒼老
寫下我 時間和琴聲交錯的城堡 "
:'(~~
很感動的歌~
如果新專輯出來了..大家要記得去聽喔~~
><
今天帶著那天去台北看打綠the wall表演的海報桶子(簡稱打綠桶)
想要在表演結束的時候去堵他們~~
可惜我和郁雲這位親愛的戰友~晚了一步
等我們跑到後面的時候~
青峰已經跟大家拍完照到車上了~
其他團員也都沒有手幫我們簽名~~
殘念~~>"<
沒關係~以後還是有機會的~
今天過後
我又更愛打綠了~
我會永遠永遠支持打綠的~
打綠也要加油喔~~^^
出好幾十張專輯把好音樂散佈給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acinth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