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要說是三個颱風女孩?
其實這是有原因的~~
話說
本人和親愛的恩馨和雅扉小孩~
認識也將近要6年了~
所以不免俗的~~暑假嘛~~
就當然要約出來見面一下...
沒想到~
忙碌的我們每次一敲定時間~
不是颱風來襲~~
就是夏天最ㄏㄤ的午後雷陣雨
是怎樣是怎樣?
我們的命中帶水嗎~~

不過
老天最後看在我們很有誠意要出來聚聚
終於用可愛的熱呼呼太陽批准了~~
(很熱...總比出不去好= =)

話說那天正是我們約了很久的本人的生日聚餐~
你也不想現在是幾月了
大家都應該知道~我的生日是7月初的事情吧(不知道的皮給我繃緊一點一一+)
沒想到竟然要約到8月多才約的出來~~
真是愈哭無淚
也就是那天~~我們從1點聊到5點的那天~~
敲定了8/24禮拜四要去台北看展覽的事情~~
雖然說我一點都不清楚我們到底要去看啥展覽~~
但是還是興致勃勃的去了~~
^^

早上~陽光普照鳥語花香~
只能說我很早就起床了~~(一點都不像我)
而且剛好那天車道壞了要維修~~所以大家都要把車儘早移出去~~
剛好人家要出門唄~~
真是天有不測風雲~~(一一~什麼鬼~我也不知道我在說什麼)
忍受完瘋狂的ㄐㄧㄐㄧ聲~~那種聲音跟功夫裡面的獅吼功有得比了~~>"<
開始一路在大雅路上狂飆了~
因為恩馨家的地理位置真的很好~~所以非常順路的要去接她
一大早~~上班人潮還蠻欠揍的~
不過老娘還是不怕死的在大雅路上狂飆到70~~(警察杯杯不要抓我><)
之後就順利和雅扉相見搭上火車~~then~~坐冷到不行的自強號往台北邁進~
跟我旁邊的阿伯擠位置擠了好一會兒~
終於到了我其實我覺得很忙亂不大喜歡的台北~~
可惡的雅扉和恩馨還跟我說~~
乖喔~~我帶你去坐捷運~~(= =+ 又不是小孩子了~>"<)
雖然我們很早就出門拉~~到台北剛好也是吃飯時間了
有夠餓~
就走進KKMALL去吃胡椒廚房了
雖然說大部分都是賣牛肉的我不能吃~~
但是我吃的那道豬肉泡菜燒真的蠻讚的
大家有控可以去吃看看~
(題外話~~據說KKMALL有一家MORITA 還是BORITA的~很難吃~~生菜很辣~主菜又難吃~最慘的是想來喝個汽水解渴汽水還沒氣...所以~
大家要去吃的話請三思阿~~關於這家電的詳情請洽張恩馨小孩...多蝦~~)
吃完之後呢~
我們就要去歷史博物館了~
坐捷運坐坐坐~~走路走走走~
先走到植物園~再繞過去
植物園真的是台北空氣最清新的地方了~~
非常漂亮~~蓮花池也很美...加上聞多了芬多精~~雖然沒有消暑~不過心情也好了許多
就在我們看完地圖發現要繞一大圈才能走到西邊的門再繞到歷史博物館的時候~~
發現了一條很不起眼的小巷子~~
因為它連接的方位就是歷史博物館的方位~
我們正在懷疑那條路是不是真的會黏到歷史博物館的路時
0-0~一抬頭~~上面一塊牌子寫~
往歷史博物館由此進
= = ......好個不起眼的小巷子阿~~
剛剛好容一個人過去的寬度~~上面還有冷氣在滴水哩~~>"<
算了~能省事是最好~
走進歷史博物館~~
開始了我們的西班牙玩具展參觀之旅~~
說到西班牙就是恩馨的天下~~
一走進去阿...恩馨的西文細胞馬上就被開啟了~~
雖然我一個字也聽不懂~~而且上面明明就有英文的~
不過聽那些聽不懂的外語卻能表達同樣意思這種感覺~
總是讓我很興奮呢~~^//^.........(感覺好變態~~)
反正我們在裡面看到很多很舊很舊的玩具~~
也有達利那個瘋子中的天才的一些熊熊東西~~
最令我納悶的就是的一隻熊了~~
反正就是有名字的叫做XXXX先生
問題是牌子上面明明就是寫"XXXX先生---達利的熊"
但那隻熊卻是裙子的捏~~
難道那個時代流行男扮女裝嗎???
(好啦~我承認我常常注意到很無聊的事情~~forget it!)
參觀完玩具展~~原本想要帶幾個 souvenir 回家的~~
aber~~那邊的東西真是貴的不像話~~
我很喜歡那張德國的jazz CD竟然要680~~:'(
放棄~~
走!~往下一個展覽八

又坐捷運坐坐坐
到了親愛的國父紀念館~~
因為有個建築師~~高第的展覽...我們當然也要去朝聖一下
只能說~~高第也是瘋子裡的天才~~
光看到奎爾公園和奎爾的家~~我就快要發瘋了~~
很...奇異....但是又很壯觀的感覺~~
實在是不知道要怎嚜形容才好了~~
其實我個人也對建築蠻有興趣的~~
很喜歡看那些很壯觀很率性的建築....
品嚐那些建造者的執著與專業~~
大家有控阿~~真的可以去看看高第的展覽~~
真的很不虛此行呢~~^^

逛完了展覽~還有好久好久才到我們要回家的時間`
沒辦法~就去高級的101 window shoppin'一下好了
走進了好幾家恐怖根本買不起的精品店~~
吃了我第一次吃的subway~~(好吃耶~~XD)
還有走進賣各式各樣東西的超市~~買了一個超超超超好吃的巧克力~~XD
眼睛滿滿的都是商品~
我還看到我最喜歡吃的Pocky~~(就是有草莓棒還有巧克力棒的那個長條型的餅乾)
竟然有哈密瓜口味的耶~
真後悔我沒有買它~~>"<....
在101消磨了好一段時間~~
再跑去我心繫已久的mister donuts~..雖然我一直被店員忽略~
雖然我之前就有吃過~但是自己去買的感覺真的很不一樣喔~
XD
心滿意足的回家了~~^^

三個女人的台北之旅~~很充實很開心~~
話夾子斷不了...朋友情誼也不會斷的~~
ya~
你們兩個傢伙出國去玩不可以忘記我喔~XD
我倒是比你們早一個禮拜開學咧~>"<
真是的....
改天再去台北找你們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acinth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