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是真正的最後一天ㄚ~~
今天
沒有滑雪
而是搭觀光纜車上去大約海拔1300的高山
聽說阿
那邊是冬季練歌的拍攝場景喔~~
說真的
看過那麼多部韓劇
(其實我媽看的比我還多咧)
偏偏就是沒看過冬季戀歌
哈哈
而且
我也對裴帥沒興趣
XD
anyway~~~
看美景也不錯ㄚ
就去疤~~~
很興奮的坐上纜車~~~
看著底下滑雪中的人們
看著山稜線越來越清楚
看著山的形狀越來越明顯
天ㄚ
我真的在好高好高的地方往下看
真的好美好美
登高望遠阿
真的會讓人豁然開朗呢~~~^^
好不容易到了山頂
溫差真 是大呀~~~
天ㄚ
風好大...(跟新竹的有得比了)
但是比新竹的吹起來更痛苦
因為
下雪阿
雪打在臉上
好痛
因為風速太快
天ㄚ~~~
好不容易拍完照
衝進星巴克啦
老實說我從來都沒有走進星巴克過
因為我不喝咖啡咩
不過
真的是太冷啦
所以
就去點杯巧克力喝喝也好~~~XD
呼呼呼~~~
喝完之後真是心情愉快阿
加上美景
這時候我哥突然瘋了起來
自以為是裴勇俊耶站在海報前面想要藉位
真是有夠好笑低...哈哈哈
我哥真是太愛耍寶了~~~^^
呼呼~~~
越開心就越不想回家了~~~
真是糟糕
下了山
真正回家的時刻呀~~
回到飯店收拾行李
要去搭車了
回頭看了滑雪場一眼...也許
這是我最後一次看它了吧
上了車...一直看著窗外
想要...把這一切記下來...
拿出筆記本阿~~~..開始狂寫 出這幾天發生的事情
拿起相機阿~~~狂拍起窗外的風景
知道這一切都是銷縱即逝的
但是眼睛還是離不開窗外~~~
深怕一移開...深怕一閉上
雪阿...這些景象
就會通通不見了
身體很累...可是睡不著阿~~~
過了好一會兒
小趙發現我沒睡著...(其他人都睡成一片啦)
可能是怕我無聊吧
所以就把它的mp3借給我聽
哇~~
感覺挺高級的mp3呢~~
很好奇裡面有些什麼..想必是一堆韓文歌吧
沒想到一聽...挖哩哩
大部分都是中文歌...而且都是任賢齊的(難怪小趙說任賢齊在韓國很紅)
還有獨角戲那種老不哩機的歌~~
可能是音樂讓人精神放鬆了起來吧~~
所以
我就睡著了...
不知到睡了多久...突然自己又驚醒~~
才發現...已經離開有雪的地方了~~
哇!!!...感到好失落喔~~
唉~~~
無聊...想說大家都還在睡覺...
所以就起身去找小趙...問他有沒有韓文歌阿~~
還有跟他打屁順便要msn~~~~
我知道這種情形如果被後面一堆人撞見...會有什麼下場
所以我確定大家都還閉著眼睛...才站起來去問小趙~~
anyway~~
就在我完成我所有的任務~~起身要回到我的座位的時候~~~
一回頭...挖哩~~
大家都醒了....><""
一整個完蛋
所以...亂點鴛鴦譜的活動正式開始~~
大家就開始拿我和小趙消遣了起來~~~
這樣真的很糟~~~><""
唉~~就在快要到機場的時候我心情其實不大好
一是因為被大家拿來消遣~~~二是因為真的要離開韓國了
好糟糕的感覺....
到機場...小趙忙著去登記~~沒時機環他mp3
等他弄完一切...我環了他mp3...
他很尷尬的看了我一眼...還跟我說一聲對不起耶~~
我的天ㄚ~~
好心把mp3借給我竟然還要跟我說對不起...
I felt so guilty~~~
怎麼會這樣~~><""
心情更不好了啦~~~
行李送進去之後...要去候機室等了
要進去裡面..需要通過一個閘門...
只能說我真的很不喜歡送機的感覺...
只要一想到...這是看到韓國的最後一面
只要一想到...只是看到我所見到的人事物的最後一面~~
就覺得鼻子好酸...
沒想到
我以為我交到了一個韓國朋友~~
最後竟是以尷尬收場~~~><""
所以我真的心情很不好呢!!...
走進閘門之前...
我回了頭...想要
再多看那國家一眼~~
一回頭...
看到小趙正在跟大家話別....
他看到我回頭....
給了我一個好大好大的微笑~~
嗚~~~鼻頭好酸~~
我也給他一個微笑~~~轉頭
走了~~~嗚嗚嗚~~~
好想哭喔~~~
進閘門...等了許久...
登機了...
要登機之前我的心情還是不好...
我真是個容易懷念一個地方的人阿~~~
胖姨丈看到我心情不好...就說
你在想小趙嗎~~~(@#$^($*@$%!~~~)
有點火...不過算了
要登機了...上了飛機...再次感覺...
飛機加速的感覺...
但這次不是向出國前那樣的興奮~~~
而是感傷~~~~><""
真的鼻子好酸好酸~~~
再飛機離地那一刻...我不小心流了
眼淚這...真的是我最後一次看到韓國了...
就這樣...
我乘著飛機...無法回頭的...離開了這美麗的國家~~~
回到台灣~~
熟西的一切出現
不知道為什麼...在入關的時候我被拷問好久
難道我看起來像嗑藥或攜帶毒品嗎???><""
真是不懂....
出了關...坐上我們租的小巴
真的真的要回家了
真的真的回到台灣了
覺得有一種像夢一樣的感覺
好像才剛醒過來的夢
如果沒有那些照片...如果沒有我自己寫的那本筆記本
我覺得這一切就像夢一樣...
感覺好不真實
但又似曾相識的感覺
上了小巴
累了...劈頭就睡~~
在半睡半醒中我又突然驚醒
看到窗外~~~
咦~~下雪了???
揉揉眼睛~~~
再看一遍~~
.........只是窗戶起霧...
....................
那刻我真的以為...自己還身在韓國呢~~~
><"
回了家~~~熟西的一切又湧現了~~~
韓國...已經變成和我不相干的東西了
從除夕到初五~~~從1/28~2/2的這段如夢似真的一場韓國之旅~~~
就在我躺在床上~~~閉上眼的那刻
悄悄的~~
結束了~~~

韓國~~~~我會懷念你的~~~^^
我真的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acinth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