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已經開學一禮拜了啦~~
但是實在是非常的忙~~~現在才來打網誌
anyway~~
對於開學我可是滿心的期待
因為開學就代表~~~
寒訓結束啦~~~^^
YA~~~~
只能說寒訓真的是個會累死人的東西
開學...當然開心
但是一發現自己想要選的通識都選不到的時候
就一點也不開心了...
加上傳技原本是LINDA天堂...卻變成蕭地獄的時候
突然覺得被潑一大盆冷水的超down的
網路加不到....哇哩...我生氣了
直接去課堂加選
哈哈
加到加到了
我加到德文還有國際事務英文嚕
不過
對於這兩個我實在是很害怕
德文是我沒基礎..一整個未知
目前正在努力學習發音中~~~><""
國際事務英文則是大三的課呢
看課程大綱就知道是一門重課
但是....
寒假真是讓我空虛到不行呀
空虛到我真的好想開學...
學一些新東西
所以就選了
反正大一的還蠻多人選的
希望我能夠做的很好嚕~~~^^

最近阿珍是花錢花的很兇說
前幾天陪syl去愛買~~
原本是不打算買什麼東西的
但是一買...就買了555塊
希望這555塊我能夠用很久~~~
不然就真的太敗家了
昨天
為了找翻譯的書和郁雲跑去市區誠品
找阿找阿...
突然被我找到老師推薦的德文字典
找阿找阿..
突然被我找到安吉麗思的書
沒多想...就這樣給他買下來了
只能說...花在書上就1215
後來怎麼找也找不到那本翻譯書
所以就跑去吃漢堡王~~~
很好吃耶~~
可惜台中沒有漢堡王~~~^^
之後又跑去另外兩家書店找....
當然這兩家書店比誠品小很多
所以可想而知
又撲了個空~~
唉~~~
生氣呀~~經過耳環店
5對100塊耶
一對只要20快
便宜ㄚ~~~
就停下來買了~~~~哈哈
真是爽快~~~~^^
回到交大~~~
要去全民書局買西概要用的書
嗚嗚~~
為啥那本書還是這麼貴...
上學期上冊是1300
這學期下冊1215
沒便宜多少呀
今天光買書
就花了2430~~~
唉~~
這樣還真敗家
該不會是得了買書癖巴
這樣是好還是壞呢???(XD)
anyway~~
敗家情境還會在持續下去
因為3月
我要跟我同學買它的ipod~~~
他要賣我大概6500八~~~
或是6300
不管怎樣都比市價便宜多了
唉~~

我要繼續敗家了
不過....買完ipod我就會乖乖了啦
拉拉~~~
不要生氣喔~~
因為寒假..真的空虛到嚇到我了~~~~><"""
要去上課了
作文作文
我喜歡這個作文老師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acinth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