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電腦....已經堂堂邁入...
um~~~
正式一個禮拜
不多不少
恰恰好~~~XD
沒有電腦~~~
變成看起了課外書~~
其實原本就是想要這樣的生活阿
沒事做的時候
就看看書~~
充實一下自己
但是
電腦真的是一種會讓人上癮的東西
一打開就停不暸手
前幾天聽蔡康永演講
他說
你們回去打開msn的聊天紀錄看看
其實
我們每天花多少時間在講一些沒有營養的東西呢
都是nonsense的東西我們也可以花生命的一半時間去做
這樣
真的太糟糕了~~
well
蔡康永有一句話
我很喜歡
但是我不確定是不是這樣講
大概就是
放棄閱讀
就像是走在黑暗的隧道中
你不會枝道路邊的花多嚜美
也不會知道下一個轉彎處再哪裡
(原文當然美多了~~~><)
總之
閱讀是一件好事
那些作者花盡一生心血所做的東西
只要300多快就能變成署與自己的知識
何樂而不為呢
蔡康永珍的是個飽讀詩書又想法有趣的人阿
我很喜歡他
那天演講他還說
當他聽到有人說喜歡康熙來了的時候他覺得很心寒
他說
我們不應該浪費時間在她們那些跟我們自己風馬牛不相干的人身上
如果我門把看電視了解八卦的時間
用在和家人相處上
一天至少可以多出個2~3小時呢~~
well
我覺得說的狠對阿
蔡康永在電視上怎樣干我啥事
我應該要關心的是自己身邊的人的事情才對~~~^^
乎~~
說是這樣說
不過還是很難做到八
I will try~~~

不想讓電腦掌控我的生命~~
不想讓我的世界只存在著電腦上的東西
電腦
是工具...不是必需品
這一個沒電腦的禮拜
我懂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acinth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