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我的朋友們~~~
告訴你們一個好消息喔~~
就是
我的電腦又爆了

DAMN!
就在我很開心的看著我的影片
同學來找我聊天的同時
哈~~~
他ˋ就這樣當機了
當機!~~每台電腦都會阿
所以就沒有想太多
硬是給他直接關機
以為可以重開的
沒想到
><~~~~
在野打不開了
屋屋屋~~~
心痛的我只好早早睡覺
隔天早上自以為
一個晚上過去我的電腦就會乖乖聽話得開機給我玩
就興高采烈的又開了機
沒想到沒想到
風扇...斯~~~的較了一陣
突然
碰~~~
風扇在主機裡面內爆\了
真是率翻天阿我
我覺得我真的是電腦殺手
shit~

電腦壞調已經幾天了呢??
過好久沒有電腦的ˊ生活
突然覺得自己時間好多
多到不知道要幹麻了
所以最近就在看一本書
叫做
活在當下
um~~~
很好看呢
可以順便思考一下人生大道理喔
最近發生好多事
等我電腦好在慢慢打吧

well現在正處在
我不該出現的地方
但是
有某些原因反正我就是出現了
anyway~~~
就是這樣
老天保佑我電腦快點好
球球你
不然我就要變成宅女了~~~~XD

恩馨我好想你喔
沒去看你真 是不甘心
哪天回台中阿
跟雅扉一起出來聊天阿
好想你們喔~~~~XD
要快樂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acinth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