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喔~~今天晚上是這學期最後一次家聚了~~~
其實我還蠻期待的~~~XD
因為人家的直屬阿~~都是正咩喲~~~XD
但是...下午的時候真的頭好痛好痛~~
痛到不知道該怎麼辦了~~
想說趴在桌上休息一下~~
但是起來的時候更痛了~~~
有點萌生不去家聚的退意呢
but~~~
好久沒看到學姊們了~~
雖然我不是個健談的人阿~
但是看到親切的學姊還是很開心阿~~
所以...
就~~算是興高采烈的出門嚕
學姐說~~
要我去電資大樓的荷花池那邊等~~
well~~actually
那邊最近的車棚也就是D棚了
我問說是不是D棚~~
學姐說他也不知道
哎呀~~
電資大樓阿
那邊我都沒去過呢~~
所以瘋子我~~
提早了30分鐘出門~~
不知道...可能是關在寢室太久了~~沒呼吸新鮮空氣~~
也可能是因為要見到學姊很開心~~
又或者是我的小pod的音樂真是讚~~
就一整個很high~~
走阿走的~~
找到了傳說中的蓮花池~~
um....還有15分鐘呢~~
只好繞著蓮花池逛阿逛的~~~
繞了大概5圈多巴
(by the way~~那裏面好像有青蛙耶~~~XD)
好啦這不是重點~~
反正就在我自high了15分鐘之後~~
學姊終於出現拉~~XD
要我走向某個小路~~
結果映入我眼簾的~~
還 是 D 棚
學姊真是的~~~^^
有夠可愛~~XD

anyway~~騎車出門嚕~~
好久沒騎車了~~很興奮~~
去的時候我不用載人~~
回來才要~~
反正~~
好冷.....
而且那台車車阿~~
有點舊~~
後照鏡都鬆掉了
一邊一邊還飄阿飄的~~
真是尷尬~~
人家騎車的英姿阿~~
反正就去吃"好湯"
是吃到飽的火鍋~~~
可能是吃學校吃膩了八~~
也或者是那真的好吃~~
whatever~~
就在跟學姐一邊聊天~一邊吃飯的歡樂氣氛下~~
我吃到肚子超撐的~~
整整吃了三個小時說~~~XD
哈哈~~
很開心~~
聽學姐講了很多事~~
很喜歡那種歡樂的氣氛~~
很溫馨的感覺...四個人這樣圍著~~
一起聊天~一起吃飯~~~^^
呵呵~~很溫暖呢~~~^^
回程的時候要再大三的學姊~~
因為他來的時候是男朋友載他來的
(ccc~~~真甜蜜)
結果....來的時候學姐(大四的載大二的)
還蠻慢的~~
回程的時候上橋突然變的好快
快到我有追不上的感覺
所以人家就把油門加到底阿
結果...可能是上坡還是怎樣
那台可愛的小機車~~
由們都到底了~~竟然只有50的速度~~
差點沒笑死我~~
回程的時候還是好冷好冷喔~~
冷到我都一直發抖~~全身都僵硬了起來
終於了解那天傻蛋載我出去的那種寒冷感受了~~~
(真是的~~讓你幫我擋風~~~><)
好不容易把車停好...
(環校賽車道還是一樣恐怖~~)
呼~~
希望學姐對我的騎車技術不會失望~~
我可是很穩很穩的騎呢!!XD
呵呵~~
好喜歡這樣很溫馨~~
也很開心~~
從D棚走回竹軒的時候
一直忍不住笑呢~~~^^
謝謝學姐們~~
呼呼~~~
我以後也要當這樣的學姊~~
讓我的學妹覺得很溫馨開心~~^^
謝謝學姐~~
我真的很開心很開心~~
開心到現在都停不住笑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acinth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