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還是受不暸宮的誘惑
就....><
把郁雲傳給我的15集看完了
現在真是有點後悔~~~><
這樣我今天就沒得看了阿
><
真是的~~~
昨天晚上頭又重了~~
以前中學時期每個月必定都會有幾天勢會偏頭痛的
以為上大學會好一點~~
well~~
可能是最近都很晚睡巴
環境真的會改變一個人阿
搞的我早睡主義的都變成這樣了
昨天晚上...
看完宮之後終於不支倒地
睡到今天早上10點15左右~~
(其實要不是有個傻蛋9點多打電話給我~讓我清醒了一下)
說不定我可以睡到下午咧~~XD
(話說到這....頭又重起來了)
喔喔~~
不舒服~~><
難道是感冒了嗎??
今天早上起來就感覺到自己有痰說~~~唉~
是怎樣是怎樣
最近又不冷~~~><
反正今天早上起床~~
無聊....
想說在過一下就中午了
所以也就不想吃早餐了~~
就在那邊弄我的小pod~~
弄到11點半才去吃飯~~^^
well~~
其實我很久沒有吃飯了~~(I mean rice~not a meal~~)
可能是懶八~~
就懶的去買飯吃...
都在宿舍吃自己的東西~~
或是吃麵包~~
7的東西等等~~~><
好啦~~
我知道這樣不健康~~
可是就是很懶阿~~
好多事情要做~~
><
搞的自己頭好痛喔~~
今天晚上是這學期最後一次家聚
(其實也才兩次而已)
其實覺得家聚是很怪的事情
可能是自己跟學姊們不知道要聊什麼巴??
我本來就不是第一次見面就會很健談的人
除非真的~~很有興趣八~~~XD
anyway~~
我想我需要休息一下~~
這週沒回家說~~
下週也回不了家
一想到這樣~~~嗚嗚嗚
我就好想家喔~~
討厭拉~~
雖然在家裡感覺很廢
可是我真的很喜歡回家的感覺~~~^^
><
嗚嗚~~碼麻把拔綺綺
好想你們喔~~~><

不知從什麼時候開始~~
家對我來說...
好像路過的驛站一樣了
回去得感覺...
是熟悉....但又覺得陌生~~
曾幾何時~~~
變成這樣了~~
不想要這樣~~
不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acinth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