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得這禮拜沒有回家....
因為有體保考試要去幫忙咩~~
雖然我是要幫忙~~
但是我根本也沒啥用處
可能又是倒茶遞水抬便當之類的吧
也許就是因為這種想法疤
所以
就.....睡過頭了~~~XD
呼~~
既然都已經睡過頭了
沒事做...
只好讀書了~~
但是最近我親愛的郁雲阿
傳給我一個好好看的韓劇喔~~
只要一打開我就捨不得關上~~~>o<
所以只好收拾行囊~~~
去圖書館唸書好了~~~XD
呼...
第一次自己一個人去圖書館唸書說~~~
之前只去過幾次....期末考要拼了的時候
XD
今天不知道為什麼~~
可能是看到外面太陽超大的~~
不想穿褲子~~><
心血來潮咩~~~就穿上裙子出門去了~~
只能說...我還是不大能夠習慣裙子的感覺~~
好彆扭喔~~
而且不方便~~~><
上樓梯的時候感覺很恐怖~~~><
唉~
還是穿褲子自在一點
今天~~把之前德文沒抄到的筆記抄完了
um~~
還讀了學術英文寫作~~
原本像要把納尼亞看完再走的
但是~~
可能是一直讀都沒休息八~~
累了~~讀不下去~~
呼~
閃了~~~

今天讀到一半往窗戶那邊看去
雖然是在6F感覺不是很高~~
但是還是可以看到遠方的山阿~~還有遠方小小的房子~~
可能是地勢的關係疤
雖然窗戶看起來髒髒的~~
但也為這個城市增加了一種朦朧美八~~~
這個念頭才剛閃完~~
洗窗戶工人突然就出現在窗邊了~~
一整個嚇到我超大力的
但是....一洗過~~
wow~~
整個超明亮的起來~~
陽光透過窗戶~~灑進靜悄悄的圖書館~~
環顧四周~~大家都認真的讀著書~~
突然有種好充實的感覺~
這樣真好呢~~~^^~~~

覺得有時候面對現實是對的~~
但是也並沒有說面對現實就會失去單純~~
只是突然看透了
知道自己不能再做夢~~~
只到自己該怎麼往前走~~
這樣而已~~
這並不是我主要離開的原因~~
主要是因為~~
真的....累了~~
這樣的事情~~
我不想再聽~~
這樣的語氣~~這樣的表情這樣的對白~~
我都不想再看到了~~
累了....
想要給自己一點自由的空間~~
想要給自己一雙翅膀~~
毫無顧慮的往天邊飛去
哪怕會傷痕累累~~
哪怕旅途中會孤單徬徨~~
都是我自己選擇的~~
我相信自己...
所以不會後悔~~~

free~~~
what a beautiful word to me~~
I want a journey~
A journey of my life
freely~ without burden~~
to catch what I want
to find the meaning of my life~
fre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acinth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