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竹前一天晚上為了梅竹之前給學姐打氣
我們必須把我們之前掰的搞笑勵志小短片給連起來
把一些NG畫面刪掉等等~~~
oh~~~
大一裡面有兩個主力球員阿
所以他們不能做必須給我去睡覺
另外一個重病在身的文藝青年郁雲....當然也是需要好好睡覺得那個
關於syl~~~他根本就不會用那神奇的windows movie maker
所以這重則大任
就交到了我和小櫻瑾身上~~~
呼~~~
昨天晚上我們坐在電腦前
先把照片全部放進去
(電腦開始lag了)
然後是放歌~~~
(聽那首歌聽到快要兔了...老實說)
唉~~~
總之搞阿搞阿稿
就搞了4格小時
真是佩服大銀幕的剪接師ㄚ~~
我搞個一首歌長度的電影就要4小時
><天ㄚ

第一次
三點半~~~用布旅蹣跚的方式
爬回床上睡覺~~~><
真是累阿累~~
隔天練球
我投投籃~~
就又沒勁了~~~><
唉~
不過
要表演咧
所以人來風的我
再練球練到一半的事後突然又甦醒過來~~~XD
下午表演~~
開始的時候真的好緊張阿
但是
我們真的做的好棒~~
棒到我自己雖然都看了很多遍了
但是還是很感動~~~XD
還有搞笑小短片阿~~
真是肚皮都快要笑破了~~
突然感覺到再校女籃那種溫馨又開心的感覺
這種感覺真好~~~
終於終於~~!
到了眾望所歸的比賽時刻了
一看到對手~~
我就一整個緊張了起來~~
(雖然我根本就不會上場)
但是還是很緊張很緊張耶~~><
熱身好一陣子
要球員介紹了
這時候瑩萩姐突然跑過跟我說會介紹我~~
啥咪
干我啥咪事~~
一整個很錯愕~~
不過沒辦法
只好繃著臉皮坐在球員席等著
呼呼~~
就是這樣~~
外文98~~鄧沐羚
這時崩著臉皮的我
馬上換成笑容
高高興興的跟學姐及掌然後一起戰成一列~~
嗚哩~~~(其實我心裡真是緊張的要死不活~~~><)
呼~~~
緊張刺激的比賽開始了
這個
真的是很難在這裡說請楚~~
不過總而言之
我們寒訓的成果很明顯就可以看得出來
不管是導傳累死防守隊也好
一下上中一下傳給偷偷埋伏在底線的人也好
都很順暢超漂亮
加上Linda學姊無比準的三分球
差距到了15分之多
哈哈哈
超開心的
不過最後~~
可能大家還是都累了
比數被追成只贏四分
不過
還是贏啦
好感動~~當哨音響的那刻~~
我衝上前~~
和大家擁抱
好感動~~
一整個就哭出來了~~~><
嗚嗚嗚~~
終於感覺到了
跟一群人心連心的感覺
一起哭~~一起笑~~~~
真的好開心能夠在這裡~~
好開心贏了梅竹~~~^^
努力的回報
我親眼目睹了
我會加油的
說不定哪天
我也可以去打梅竹喔~~
(不過還要熬很久就是啦~~XD)

哈哈~~
經過女籃的勝利之後
就是男籃的表現啦
平常看他們練球覺得還蠻穩的~~~沒想到....
真的就像上次友誼賽的裁判說的
我真的覺的男籃很不積極
而且總覺得耍帥的成分很大說~~><
天ㄚ~~
結果我門的男籃頓時變成幼敏~~~
清大男籃就變成裕隆~~~
我們出手機會多但是都不進~~
後~~
真的是快氣死我了
一整格站在椅子上跺腳(因為人潮太多看不到...所以才站在椅子上)
雖然最後有個很帥氣的灌籃~~
稍為提升了一點士氣
但是已經來不及了
液晶第四節了
一切都來不及了啦
輸了20多分耶
唉~~
只能用每況愈下來形容(好像有點毒喔~~~~whatever)

那天晚上~~慶功宴是一定要的啦
去V MIX唱KTV~~
well~~
其實我真的不習慣在別人面前唱歌~~
而且加上我嗓子都被我叫啞了~~
也不敢唱~~
就只號坐在那裡吃東西阿~~
還有跟學姊們聊天~~~^^
好像大家庭一樣~~
真的好溫馨喔~~
不過後遺症
當然~~
我人生中第二次~~三點半
步履蹣跚的步回寢室~~
倒頭就睡了
隔天睡到中午!~~~
起床洗澡~~
呼呼~
期待男排的比賽呢~~~
還有好強好強的女排~~~
晚上
走去了清大體育館~~
哈哈~~
看比賽就是開心阿~~
而且我的嗓子又好了
可以盡情的大聲加油
可惜
清大那個7號機車臉男~~
真的還蠻強的
我覺得我們男排可能有點反應不過來的感覺~~
就這樣輸了
哎呀~~
真是可惜
不過那個機車臉男臉真的很機車~
我一邊看一邊罵~~
怎麼會有人臉可以這麼機車~
我的天ㄚ~~
快沒被他氣死~~
再來就是超強的女排啦
不用多說~~
贏的漂亮~~
一整個3比0耶~~
超強低
^^~~

不過
女排的聲音都好細喔~~
不像我們女籃一整個就是感覺很man
尤其是喊口號的時候~~~唉呀呀~~
結束了
梅竹賽
點數最多當然是交大
好像是7比3還是怎樣巴
所以就贏啦
好歡樂
女籃還代表交大去領總錦標耶~~~XD
哈哈

梅竹賽~~
就在建立兩校情誼的呼聲下~~
就在大家的歡呼之下
結束了
體育館~~恢復了平常的寧靜
陽光灑落~~
隱約可以聽到大家的加油聲~~
交大加油~~交大加油~~
結束了~~
我的梅竹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acinth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