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竹賽阿梅竹賽~~~
選手可是很重要的人物
所以
可想而知就是有選手之夜啦
跟之前運動會不一樣的是
運動會那時候是直接就是演唱會
但是這次
卻是各球隊介紹加上一些雜七雜八抽獎~~~
其實我不大想去
可是聽說大衣的要去
而且這是傳統
好吧
傳統比較大
只好去了~~~
很無聊老實說
而且之前男籃的也有跟我門說女籃已經介紹過了
(7點開始~~~我們八點多才去)
所以坐在那裡的我們也不知道要幹什麼才好
就自顧自的發呆阿~~~
反正也不會把我們叫上台介紹~~~
好不容易阿好不容易
終於結束了無聊的抽獎還有奇怪的活動
終於
最後一個隊伍介紹了
好開心阿
終於可以走了
正在心理放鬆時
主持人突然說
我門要介紹最後一支隊伍啦
讓我們歡迎
交大女籃~~~~
(驚!)
啥東東阿~~~
不是說介紹完了嗎??
我們6個人一整個呆掉~
沒辦法....
只好硬著頭皮上去了~~~
元本再上台階的時候還在慶幸自己走的是最後一個
但是沒想到阿沒想到
走最後一個就是站在主持然旁邊的位置
所有問題都是我在回答
><""
吼~~~
真是討厭
我不喜歡這樣
唉~~
算了
然後抽獎
人家都槓龜~~~
隔天梅竹誓師大會
又抽獎
有ipod video耶
結果我還是槓龜~~
使怎樣
算了
槓龜也好
把好運
都留在比賽那晚巴
一定會贏的
我一直這麼相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acinth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