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28喔
沒啥特別的對我來說
不過好笑的事
有人問我228是在紀念什麼的時候
我竟然說黃花崗72烈士(Orz~~)
哈哈
今天早上還是沒法睡到自然醒
因為要梅竹賽啦
校隊慣例要送學界一些祝福的東西之類的
所以我們幾個大衣的就想來拍個搞笑球隊紀錄短片
所以今天還是得早起~~~><""
anyway~~
就在我門好不容易搞定球衣阿...
決定腳色....
開始拍攝的時候
(驚!)
學姐竟然很認真的出現了
原以為昨天教練突然放大家假(原本要練後來放假...早上八點)
學姊們都會好好睡個飽的
沒想到....oh~~~
一切差點就泡湯了~~~呀~~><""
沒辦法...真的沒想到學姊這麼乖~~~
只好跑去室外場拍
拍阿拍~~~竟然又下雨了
真想罵髒話~~~><""
計畫又擱淺了啦
玩蛋
一整個完蛋

下午....去東吳技術學院打友誼賽
只能說
那裡比交大更鳥不生蛋
唉~~~
打友誼賽是很好玩拉
但是也很累~~
呼~~
不過大家都進步好多
是真的
覺得梅竹勝利有望了~~~XD
好不容易回到宿舍...
一整格類幣
可能是沒吃蔬菜巴
一整天都沒吃
所以趕快衝去7買個生菜沙拉
唉~~
還是一個字
累~~~><""

回到宿舍
突然想到我禮拜一有去加簽一個可能不會開成課的學術英文寫作
因為人太少了
所以可能開不成
不過我還是很好奇
其實我有點想修又有點不想修
想修是因為我寒假真的空虛到嚇到我了
開學想要好好充實自己
不想修當然室因為它是的非常demanding的客
要寫很多project~~~
但是很有跳佔性阿
所以想又不想
很矛盾
當我一打開選課系統
看到自己的學分數時
一整個ㄘㄨㄚˋ到
啥..25學分
也太多了吧
這是怎麼一回事
哈~~
真的一整個被自己嚇到
好恐怖
覺得有點可怕耶
希望我能夠high趴
不要被蕩阿
聽說如果成績夠...而且學分都修完了
可以申請三年畢業說
我有點想
不過我很駭闢自己成績沒到
如果沒到
我也可以出去留學
反正課都修完了
就是打算這樣
把克快點修完
XD
哈哈
加油巴
這學期
可忙的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acinth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