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都在寒訓...真的是有"累爛"的感覺~~
呼呼呼...
昨天終於把金三順看完啦....看起來好幸福歐~~~~
呵呵呵
有點羨慕....
而且昨天也把無極看完了
只能說我覺得無極有點怪
是很華麗拉...只是有些地方我不懂
神知道未來就算了...為什麼謝霆鋒那腳色也會知道...傾城得不到自己的愛
????
真是超奇怪低~~~><
昨天看完無極....
剛好11點半....
眼皮好重...所以決定去睡覺了...
一躺下...大概15分鐘...
我就睡著了巴...
睡睡睡...睡到今天早上..7點多我起床一次...
大概是生理時鐘在作祟...哈哈
不過今天不用練球...所以就躺下繼續睡
結果這一睡....就睡到了早上11點
哇哩咧....
我真的超強低~~~
也可能是真的太累了巴
再撐三天
在三天我就可以回家嚕
就可以去韓國完
不過去完還要再回來寒訓就是了
自己一個人的寢室
說真的會有點可怕
但是只要避勉自己往可怕納方面想...就輕鬆多了
而且大聲唱歌都沒人管你...XD
雖然最近好像有點小感冒聲音有點破~~~XD
好啦...沒吃早餐的我...
其實肚子好餓歐...
不過這樣也好..省了一餐XD
要去吃午餐嚕~~~~
好冷歐今天
新竹大風又開始吹了
唉唉~~~~
每次遇到這種天氣
我就好想回家~~~~嗚嗚嗚...
還是台中好
至少風不會大到人走不動...><"
吃東西巴
我快餓死了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acinth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