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寒訓開始的第五天...
今天...學姊意味深長的跟我們講了一席話
也許
他們覺得我們沒有團隊的感覺巴
他們說...
球隊是一種責任..一種義務
所以要把球隊擺在最優先的位置
我知道
我知道球隊代表的是學校
所以應該盡力應該盡責
有些事必須捨棄...尤其是自己的私事
我知道....
我應該捨棄想回家的欲望....
因為我是校隊...要代表學校..

其實不去吃早餐..或是沒把早餐吃完當做午餐
只是因為怕我會兔而已
第一天寒訓的時候
我還不知道有早餐定
所以
我就吃了大概7片蘇打餅乾
加上一杯美路
跑完30圈..還有衝刺之後
我....
就吐了...
果然沒人知道巴...只有郁雲知道
所以我害怕
我怕自己的胃會受不了
所以才會定了早餐
卻又沒把她吃完
今天沒定..是因為要送人走
根本沒控...
難道...當朋友好不容易來新竹看看你的時候
也要因為要和學姊吃早餐...而放他一個人迷路在校園不知道怎嚜走去國光號嗎?
我想...要送人應該是正當理由巴
對我而言....
不過也許要回家不是正當理由....
><
不知道為什麼...突然覺得心情很複雜
覺得自己得外文夢有點渺茫
因為大部分時間都在打球...
我覺得自己有點迷失了
也許是我自己時間分配沒有分好巴
我想
打球之外的時間...我應該都拿來讀書才對
有點害怕....
因為我選擇球隊...就要對球隊負責到底
凡事都要把球隊擺在第一位
我知道禮拜四想回家是我自己的問題
下學期不會了八~~~
不知道為什麼
覺得心情很複雜

看著學姐們這麼努力練習
突然覺得自己好渺小...
什麼時候才能追上他們呢
常常...看著他們練習時...我這樣想著
還要很久很久八
體力不如人...技術不如人
心態...也不如人
對不起
說到這裡...覺得自己想要退縮
但是
我還是捨不得
是我
是我自己不夠用功..
是我自己體力不好....用力姿勢不對所以常常扭傷
也許是因為大部分時間都在打球
所以有點迷失
也許是因為我不夠用功
所以
我覺得外文離我好遠好遠
對不起
我對不起我最愛的外文
對不起我該負責的球隊~~
我會努力一點
寒訓完
我會好好想想
我的未來....
可以有球隊又有外文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acinth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