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煩歐.....
唐詩好不容易背的差不多了
結果考試
我一緊張
就又忘記了
鐵被當的啦
好煩歐
心情不好
剛剛從綜一走樓梯下樓
我正在看唐詩講義對自己答案
結果沒看樓梯
就拐到腳了~~~
damn~~~
超氣的
位啥就這樣忘光光
而且我以為老師會給我們詩要我們評論就好
結果竟然是默寫詩加賞析
嗚嗚嗚~~~
我有些只記得前兩句
後兩句怎嚜搭也搭不起來
好煩歐
早知道就不要選這種課了~~~><""
嗚嗚
心情不好就想要狂吃東西
剛剛吃了兩個柳丁
還有一個蜂蜜蛋糕~~~(我中午吃完飯去買了兩個蛋糕...蜂蜜蛋糕還有巧克力是晚餐和明天早餐)
嗚嗚
然後一想到吃那嚜多腿又會變粗就更心情不好了
嗚嗚嗚
打完這篇網智
希望心情能好一點
要打起精神
還有好多科要考咧!!
加油巴~~~~
希望計概運氣好一點
不要被當
嗚嗚嗚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acinth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