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該說前幾天...禮拜四
是我大眾傳播通識的期末報告...
老實說我們禮拜三晚上才正式搞定
禮拜四要上台的時候我好緊張...
(雖然講的人不是我~~~)
不過我還是覺得我們講的超好低
XD
很通順歐
跟我之前擔心會支支吾吾根本就不一樣
哈~~~
鬆了一口氣

記得禮拜四那天
我一進教室
猛然呼吸到教室裏第一口空氣~~~
咖啡味~~~~><
一整個ㄘㄨㄚˋ到
可是我的腦袋還沒反應過來
走向我習慣的座位
咖啡味越來越濃
濃到我開始咳嗽了
我趕緊放好書包
然後衝出教室~~~><
一出去就狂咳嗽
真的有點誇張
不過我已經很久沒有聞到咖啡味了

之前高中的時候還不會對咖啡過敏的
早商媽媽都會泡米麩給我呵
後來喝到膩了
就變成咖啡牛奶
可能是咖啡牛奶喝太久了
後來斷了之後
只要一聞到咖啡味
我就會不舒服
會頭很痛....然後就想睡覺...
有一陣子還嚴重到吃巧克力或者喝汽水也會說
拜那所賜我那陣子真是超瘦低
不過現在好多啦
再說不能吃巧克力對我來說太痛苦了XD
我真的是超級怪咖盃~~~
大家都是一聞到咖啡就露出幸福滿足的笑容
我卻是咳嗽頭暈~~~><
而且那天我戴口罩上了半節課才拿下來~~~><
唉~~
大概有一年多以上沒聞到咖啡味了
此次一聞
大為驚人阿
沒想到我對咖啡竟然這麼dislike`
XD
我看我還是喝茶好了~~~~^^

下禮拜期末考了
今天應該只會delay到英文作文改錯才對
因為
改錯好多歐..有72提
而且語意超怪
根本不知道他再說啥竟然要叫我改
(那些都是我們之前寫的作文在quote下來的錯句子)
><
終於了解改作文的辛苦啦
超沒效率又難改~~~~><
加油巴~~~
不要被盪歐~~~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acinth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