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還未交的功課有...
西概Heptameron Story three的報告~~
還有一個要500字的mini paper
加上我只剩要repost一篇在論壇上就好
anyway
昨天晚上去圖書館讀書獨到9點半巴
就去7-11採買
因為天氣真的好冷
不想隔天還要出門買meal吃~~~><
然後回到宿舍坐下
老實說
在圖書館效率好多了
我終於把考試需要的四篇文章讀完嚕~~~XD
不過也許專注過久八
(大概一整個專注有到3個小時之九~~~~~)
and then 就眼睛很酸
原本回宿舍想要新機一下讀個第五篇的~~
可是卻獨不下去
只好來完成一些代完成的事了~~~
所以我花了10幾分鐘寫完了story three的中文大剛~~~
and then開始我最帥布拉機的mini paper
原本一聽到mini paper就聞風色變的
可是昨天寫的超順
寫阿寫阿
不知不覺就784字了
只能說有點誇張
不過超強的唄~~~XD

今天早上起來
眼睛還是有點酸
我在想也許不是讀太久
而是感冒的冠細
今天早上起來很想咳嗽
又鼻塞了
所以說我討厭風大的地方~~~
吹的那冰風
讓我一點也不想出門~~><""

還是台中好....氣候宜人
交通又方便~~~~
總之臭冷氣團不要一次來就那嚜強拉
昨天晚上我走去圖書館
多誇張
明明就沒下雨
可是走過去書包和外套都濕了
那是超厚的霧嗎
還是近似於雨的霧阿~~~><
唉~~~
糟糕的天氣
要下雨就下雨
還在那邊ㄍㄧㄣ
><...天氣也這麼不乾脆阿~~~~><""
討厭鬼~~~~><
今天誓死不出門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acinth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