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六是今年的最後一天歐~~~
原本是想要看納尼亞跨年低...
可是
一聽到台中體育場會有力宏和打綠~~~
><
就一整個受不了誘惑
所以
就早上去看了納尼亞了
我覺得還蠻好看低說~~~^^
雖然出來的時候有個大概15多歲的女生說
這片子根本就是給小孩子看的呀~~~(你不就是小孩子嗎?....一一)
anyway~~~
後來我們就跑去中友吃好久沒吃的義大利麵
雖然那義大利麵真的好貴ㄡ~~~
可是會讓人回憶起高中的時候常常出沒在中有打混的情景
現在回想起來也有點不明白自己未啥會有那嚜多時間去中有打混了
哈哈XD
總之就是一段回憶咩~~~
後來就去我真的好久好久沒去的誠品了
好久沒去得原因是因為
新竹市區成品我好懶的去
因為要騎車~~~~而且又冷...稿的人閒情逸致都沒了
台中的誠品我沒控去呀
因為回台中周末都在K書中心乖乖~~~
所以就沒去
anyway~~~
新年最後一天本來就是要找回一些那年的回憶咩
so~~~
走進久違的誠品
好開心
再我最喜歡的書那一區找阿找
看看有出啥新書
突然好想把保羅科爾賀目前所有價上的書都買下來
可是沒那嚜多錢
又想要去買包法利夫人來看
想看很久了
可是還是買不下手
後來...熊熊發現
傲慢與偏見
竟然只要
300...免
200...免
100....
給100找一塊~~~
挖哩哩咧...便宜到極點
凡正既然傲慢與偏見跟外文息息相關
就買八~~~
寒訓呆在宿舍不知道要幹啥時
還可以肯書~~~^^
去完誠品
時光飛逝阿
竟然已經3點了
就馬上殺去舊書攤找曼曼要得轉學考書
找阿找
好不容易找到中文版低
可是
政大上的教材是英文版低
沒辦法
找了兩家店就是找不到
算了..................><
去一中街買了些晚餐
殺到台中體育場嚕~~~~
只能說
我們提早了三個小時
竟然人龍超超超長低...
排了很久
也聊了很久的天
話題不斷的感覺真的很好~~~
從我家阿綺聊到宿舍蟑螂
再聊到籃球~~~
進場的時候...
好生氣
因為有好多人插隊
令我有點不爽
而且大家都一直擠
我終於了解沙丁魚的滋味了
我的肚子北前面的人屁股貼著
我的腰被後面的人肚子津貼著
還好那實在我附近的人都不大高
不然西不到氣感覺好難受
就這樣幾阿幾阿
還一度大家一起東倒西歪
超恐怖低
進去才發現
舞台邊都擠滿人啦
挖哩哩
實在是腳很酸
可是又很想好好看清楚舞台上的人
還去看台區繞了一圈
捷果
還是回到舞台邊拉
雖然我的距離看到的人
大概只有15公分大八~~~~
這樣已經算很近了我覺得
不過相機拍起來有點遠就是了
一開始是柯有倫...and then一些我旺季的人
反正...原本大家都不大high的...直到溫嵐出現
他珍的超性感低
大家都熱了起來
後更恐怖德是楊丞琳...一出現
尖叫聲大到我無法忍受的地步
我旁邊那個原本看起來很靦腆的女生突然瘋狂起來
還有一些南拳媽媽拉..蔡詩蕓等等
大家都還頗high~~~
彭佳慧的現場功力也超好低
簡直就是超級實力派
但是.......想也知道
我在等的
就是10點得打綠
還有倒數的力宏~~~~><
等阿等阿
等到十點多
打綠終於出現拉
哈哈哈~~~~~
我一整個超high的...雖然我前面那坨老是擋住我視線的男生在咕噥
蘇打綠是誰ㄚ
可是我還是一個勁的尖叫
一個勁的大聲跟他們唱
而且青峰走到我們這邊的時候
我就跟他揮手阿
他有跟我揮手耶...超開心低~~~(也許是我想像力太豐富啦..可是.很開心啦)
後來打綠唱完
你喔...ohohohoh..還有頻率之後...
前面那坨男生隊打綠的看法變了
他們說
ㄝˊ...這個團體其實還不錯嘛~~~(知道就好~~~哈哈)
最後出現輕鬆玩的時候
我的精力已經用盡了
11點多的時候八
腳很酸
周圍人牆太高呼吸不到空氣
手也很酸~~~(我真白痴竟然帶那嚜重的包包)
呼....
就在NONO開始拖時間
市長和市府團隊出來跟大家講話的時候
我覺得自己好想走
可是
心裡一想到力宏
就覺得...這樣我辛苦站的那嚜九..不就白費了
><
所以就撐阿...撐到超美的煙火放完了
壓軸好戲應該來了八
沒想到..
第一個是許慧欣...
不是說許慧欣不好
只是我以為會是力宏火以小失望了一下
後來第二個是劉畊宏...
只能說
他唱情歌的時候看起來還蠻帥的啦
哈哈
終於
宣佈....
力宏出來了
XD
好開心好開心
而且
大家應該都是再等力宏八....
力宏一出來....尖叫聲比楊丞琳還大~~~~XD
而且力宏的歌大家都會唱
跟大家一起很high的和力宏一起唱歌
感覺真的好好歐
好想要去看力宏的現場演唱會
我知道一定會很贊低
^^
而且昨天那十二萬人阿
感覺就真的好像力宏的演唱會一樣
雖然力宏離開舞臺中央兩次都是走到右邊
沒有到我在的左邊
可是還是很開心
力宏這麼受到大家愛戴
所以昨天結束的時候
我一點也不覺得空虛
我覺得很滿足~~~^^
很開心~~~~
有人陪伴
有喜歡的人出現...所以開心
原本1/1下午四點想再去SOGO力宏的簽唱會低
可是
要回新竹啦
所以沒辦法
沒關係
力宏不會跑掉低
我一定還可以在見到他的~~~~~^^
看到他唱現場的功力....
聽她跟大家的互動~~~
這是我去年最開心的一天
因為有人陪伴
因為有力宏的壓軸演出~~~
所以不空虛
反而很滿足
掰了2005
要微笑著迎接
屬於我的2006
要開心
要幸福
要充實...度過每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acinth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