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早上...
一整個累癱
大一英文一整個就這樣睡著了~~~
蛙哩哩咧~~~><
後來下午決定把語概作業好好寫完
然後去睡個叫~~~~
寫完已經3點40了....
所以我睡到4點半
好舒服的一叫阿
哈哈哈~~~~
後來...
因為最近食慾大增
覺得真是非常低糟糕~~~
所以
決定去7-11隨便買個小東西吃就好~~~~
走出宿舍
天下著濛濛細雨
只能說雖然有點冷
可是我很喜歡那種感覺
適合一個人走路的氣氛
anyway~~~
一走進7-11眼睛映入好多好好吃的東西阿
我猶豫了很久
雖然眼睛還是盯著包子
手上
卻拿了優葛...
結帳時
是一個叔叔級的店員
他認識我~~~
應該說是任的出我啦
因為我之前有一陣子常常去吃7-11
so他就說啦
很高興位你服務
美女
晚安~~~
呃....雖然我知道他們都會直接稱呼先生小姐為帥哥美女~~~
不過還是暗爽了一下~~~
哈XD
後來結帳結到一伴
他就問

這是點心還是晚餐阿
我就說
這是晚餐~~~~^^
這麼少阿
這樣不夠歐
要健康點~~~^^
..............^^
雖然我無言的走開了
不過真的覺得
交大7-11真的太親切啦
好開心歐~~~~^^
走回去的路上心情很好
因為雨的味道讓我覺得很舒服之外
接受到人家的passion也心情很好~~~~
總之
現在有一種無法形容的滿足和平靜感~~~
真的
覺得自己能活在這世上好幸福~~~~^^

p.s
我下載到的慾望城市第六季
竟然沒字幕
根本就是完完全全在考驗我的英文聽力咩
而且他們講超快滴~~~~
蛙哩哩
我看我要看個好幾遍才會知道每字每句在講啥咧
哈XD
也算是一種磨練八
看電視之虞的小磨練
加油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acinth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