覺得自己衰很久了...
自從得到力宏的簽名之後
我就一直摔到現在~~~~><
哎哎哎...原來得到簽名的代價那麼大阿
不過如果還有下次...我還是要去
現在一直想到力宏跟我說謝謝說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XD

原本以為我下學期阿
可以脫離我陷再那個大一英文的老師的
可是
沒想到
我的英文會話竟然換成他上了
英文會話是小班制說
這就表示說我一定會被他記得的阿
哎哎哎~~~~
希望
他英文會話會比大一英文好
他是很認真啦
只是教材方面真的讓我很不能苟同~~~~><
順其自然八
希望我能好好enjoy我的下學期~~~^^

剛剛看到一個新聞說
苗栗的一個國中生
因為手機費的問題
就用十頭和木棒把他同學打死了
也不過才2000快而已耶
真的好誇張歐
雖然他是國中生
可是我覺得因該去少年監獄呆一下
這樣真的太誇張了
下手也太重了八
而且不過才2000快~~~~><
天阿
社會病了
><

今天下午的第一二節課
精神狀況並不是很好
就非常想睡
這樣也就算了
好不容易有點清醒
卻覺得想吐
所以就繼續睡~~~~><
我真是太糟糕了
不過體育課的時候有好一點說
而且我低手100分歐
哈哈哈
果然我跟排球還是可以當短暫的好朋友滴~~~~Ccccc

希望我明天的presentation也能像上次一樣大獲全勝~~~^^
希望好多事
希望都可以實現


p.s今天已經耳鳴四次了~~~><是怎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acinth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