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四晚上是超級瘋狂開心的校隊迎新晚會喲~~~^^
學姊們準備的節目還蠻暫滴~~~
而且....嚕米好帥歐~~~~
超超超超超超....帥低~~~~^^
anyway 真的很開心能夠加入校隊~~~
雖然練習的時候很辛苦~~~(我還沒到真正辛苦的地方八~~><)
可是能跟大家一起這麼開心也很直得呀~~
而且就像是一個大家庭一樣~~
感情好喲~~~^^
禮拜六很乖的去K書中心狂K西概
希望能在這週末給他po完兩篇在論壇上~~~
原本一切安好滴~~~
但是....中午出去買犯的時候~~~
在一條有點窄的巷子裡~~大家都忙碌的擠來擠去~~
婐好不容易擠過一個特別狹窄的地方~~
旁邊有個很高又很胖的大身軀~~
走過去之後我突然覺得
那個身軀非常似曾相識....
就回頭一看~~~
剛好那個身軀的主人往我反方向走~~~
也剛好回頭一看~~~~~~
guess what~~~~
是 李 尚~~~~||
只能說我個人覺得
一起回頭看這個橋段根本就是電影情節八~~~><
真的是粉好笑耶~~~
有點尷尬啦~~~><
anyway~~~
送曼回家後
我就在一中街到處亂逛要等扉扉來
因為要一起回華薪去看劉力維壓~~~
就在我停好車~~~
要開始走路之際~~~
雅扉打來了...他說他會晚點到...要我先去找恩馨~~~
因為恩馨很想看看我~~~
anyway~~~
這還真是難得的好機會呀~~~
所以就去找恩馨了....跟恩馨聊了一些天....逛了一下階~~
等雅扉來一起去吃飯~~~
後來恩馨因為要嗯它把拔馬麻吃飯~~
只好先走嚕~~~
剩我跟雅扉兩個人...
沒事做
又很想念一中街的食物~~~
so
又去吃了另一ㄊㄨㄚ~~~
然後才上去十樓
其實我們在十樓坐了好久
我享有兩個小時八
聊了好多好多天~~
扉跟曼曼的想法都一樣
覺得他的同學跟他有的共同話題
很少~~~~
唉呀呀...
我也不知道呀~~~
有時候真的會這樣呀
是不是因為背景不同的關係咧!!!!!?
莫宰啦~~~
anyway....看完非常熱力四射而且費媽加show的一段舞之後
大家都擠到辦公室去了
頓時間辦公室突然變成簽名會
拍照的拍照
簽名的簽名
當然最紅的還是力維老師啦...
扉他妹等要跟老師拍照
等到大家都散去了他才去
可能是會害羞八~~^^
反正我是攝影師~~~
不過後來
我在整理東西的時候
力維有來問我有沒有乖讀書歐
我還以為他會忘記我咧
其實我跟他沒有他跟扉那麼熟
不過真的很高興~~~^^

In fact, 力維 really taught me a lot of things, such as philosophy of life and all
of my math problems. 我真的很謝謝他..
再次看到他
就想到我高中時的動力
那種想要抓住夢想的動力~~~
真的好開心好開心
能夠在一次遇到他
看到他和以前一樣沒變
看到他還是持續的再交數學
覺得好開心
他真的是一個好老師...
真希望他退休的日子能夠再緩一點
如果沒有他
我覺得很可惜
真的好開心
能夠成為他學生
學到好多東西
希望下次我回去的時候
能有多一點時間
說不定可以跟他聊聊天之類的
希望下次我回去的時候
還能看到他跟以前一樣
沒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acinth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